更新/謝震廷再槓李友廷假面兄弟 「動到我朋友們」嗆上法庭也不怕

「誰,能夠找到我」深情唱著情歌的創作才子李友廷,自彈自唱實力獲「聲林之王」評審冠軍肯定,7日無預警遭到同為歌手的謝震廷暗指是渣男,引起網友眾多猜測後,9日謝直接點名對方「噁心」。

image source :謝震廷 Eli Hsieh李友廷

文/羅文芳

歌手謝震廷7日在私人臉書公開貼文爆料,暗指聲林之王某屆冠軍,在世新大學時期讓當時學生樂團「薄荷琴酒」女主唱輕生,怒嗆「你他媽惹到一個精神病患者,你很寂寞嘛?我陪你啊,我陪你一起玩精神病患者的遊戲。真有才華還真貼切。歌如其名,《噁心》」引起網友猜測是第一屆冠軍李友廷。

事後李友廷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不希望這種不指名的臆測造成誤會,9日謝震廷正面點名李友廷「動到我的朋友們」還裝朋友讓他感到噁心,嗆聲自己握有證據跟證人,不怕鬧上法院。

image source :謝震廷

謝震廷在臉書雖未指名道姓,但點出「某聲林之王冠軍」、「這兩年勢頭上還以為自己一樣大情聖」、歌名「噁心」等線索,加上僅有兩屆的聲林之王,唯一男性冠軍李友廷,以及網友翻出九年前「薄荷琴酒」女主唱輕生新聞,與當時「李姓同學」感情有關,眾多線索都讓網友猜測是李友廷。

該爆料與李創作才子、清新形象反差大,造成雙方留言論戰,有網友認為「真的看不出來」、「??好恐怖」,但也有人認為謝震廷突發文爆十年前舊事是「想刷存在感」,遭到反嗆是「腦粉護航」。

image source :Dcard

謝震廷貼文後,也有網友向他爆料,謝在留言區貼出對話截圖,直說業界早已所聞,圖中匿名網友表示「四處聽到他要約炮的傳聞」,另外人指出,當年李做過許多讓女方傷心的事情,女方輕生前一天,李在明知對方心意,仍介紹學弟給女生並撮合兩人,相關爆料不斷,還有聲稱是李友廷的前女友來信訴說當年分手內幕。

image source :謝震廷

該投稿表示,她是在女主唱輕生前一年與李交往,因為本身有被家庭性騷陰影,對性其實一直有障礙,男方態度轉淡後女生提出分手,不料事後卻聽到李在外跟女生暢聊兩人性事問題,讓她十分難過,但認為自己是個「nobody」一直沒有說出口,直到謝震廷發文後,才敢顫抖地打出文章。

對此,李友廷所屬的華研公司表示「不希望網路上的臆測,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負責謝震廷工作接洽的種子音樂則表示「不清楚他為何忽然要發這篇文來評論對方」,未聯絡上謝震廷,但會持續追蹤此事件 

image source :李友廷

沒過多久,謝震廷9日又在臉書表示已經看過所有媒體報導,批李友廷回應「有說等於沒說」,自己爆炸的原因是對方「動到我的朋友們(注意是複數)」,表面上還與自己稱兄道弟,讓他覺得很噁心,但礙於要保護受害者,無法公開證據,直言「證人團、證據、律師團,我這邊都已備妥,要嘛法庭上見,要嘛繼續上演小白臉裝傻充愣、自毀前程,繼續噁心大家」最後還標記李友廷回應,火藥味十足,對此謝經紀公司回應目前正在積極與藝人聯絡,私人發言不代表公司立場。


image source :謝震廷 


【網路溫度計】提醒您-

生命誠可貴,勇敢求助並非弱者,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24小時免付費心理諮詢專線1925依舊愛我

延伸閱讀

關鍵字不只婁峻碩!「腿庫甜心」焦凡凡實力圈粉 《焦心廚房》網看哭:超感動

峮峮54公斤照片曝光!「肚子油一圈」粉絲崩潰 本人親回:是真的

侯佩岑母親淚談「過往小三情史」 網友痛罵:有想過兩位元配的心情嗎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