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心理測驗「你的荷爾蒙味道」!8道題測出你散發的迷人氣味

2021-09-07

4925Views

你的荷爾蒙味道」透過你對生活的態度、偏好的味道來測出你在異性、同性眼中散發什麼味道呢?

image source :你的荷爾蒙味道

文/閻芝霖

爆紅心理測驗又一發!中國爆紅心理測驗「你的荷爾蒙味道」透過你對生活的態度、偏好的味道來測出你在異性、同性眼中散發什麼味道,又和哪種香味類型的人最速配呢?

測出你的荷爾蒙味道>>測驗連結點此

喜歡木質調還是柑橘調?8道題測出你的荷爾蒙味道

一進入問題會先問你在和喜歡的人首次約會,會用什麼香調的香水,有甜甜的花香調、溫暖的木質調、清新的柑橘調,或是中性的海洋調可以選擇,並問你對於生活的態度是屬於積極樂觀、順其自然還是無欲無求。 

接下來會進入情境題,朋友邀你看流星雨你會答應嗎、覺得雨水是什麼顏色、大掃除第一個丟掉的東西是什麼、最想要養什麼寵物、身處在大自然會希望手邊有什麼東西、覺得「我愛你」會不會比「我喜歡你」難講出口,都打完之後就可以看到你的荷爾蒙味道了~

 

image source :你的荷爾蒙味道

測驗結果會分成「異性眼中的你」、「同性眼中的你」以及「真實體香」,分別有「金屬香型」、「茶香型」、「佛香型」、「酒香型」、「花果香調」等等,判別你在感情裡的個性與態度,像是血液味自帶猛虎氣息、螺螄粉味的你古靈精怪、紅酒味的你愛恨分明,快來測測看你的荷爾蒙是哪種味道呢?

image source :你的荷爾蒙味道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