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迪士尼合照蜘蛛人!頭套脫下全場驚呆...是霍蘭德本人

你以為合照的是工作人員,殊不知頭套底下竟是演員本人!《蜘蛛人:離家日》即將上映,日前電影中所有演員現身迪士尼樂園,與遊客合照的蜘蛛人頭套摘下,竟然是霍蘭德本尊!

image source:youtube/Disneyland Insiders

文/S

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刷出全新票房歷史後,漫威電影即將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備受影迷期待。漫威宇宙第四階段的第一部電影,將於台灣的7月2日上映,劇中演員也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一連串宣傳活動,日前就在迪士尼樂園中現身與粉絲合影,蜘蛛人面罩摘下立刻引起騷動。

在迪士尼樂園中,經常可以看見米奇、米妮等布偶裝現身,所以當看見蜘蛛人時,便也不疑有他覺得是工作人員扮演,拿出相機一起擺招牌POSE合影,但當合照到一半,身後突然出現一幫電影主演時,真的是超級大彩蛋啊!

只見影片中,蜘蛛人擺出各種經典POSE與遊客合照,更貼心的指點遊客怎麼擺姿勢。後來來了一群小孩,合影到一半時,電影演員突然從後方出現加入合照,只見小孩們一臉茫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時,蜘蛛人指向後方演員,接著摘下面罩露出真面目,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蜘蛛人本尊。


圍觀路人發現是霍蘭德本人後,更瘋狂歡呼直喊:「That’s too crazy!」(這真是太瘋狂了!)。

▲劇中演員紛紛現身。

image source:youtube/Disneyland Insiders


▲蜘蛛人面罩脫下是霍蘭德本人,震驚在場所有人

image source:youtube/Disneyland Insiders


影片在推特上瘋傳,網友們更是羨慕不已詢問:「現在趕去迪士尼還有機會嗎?」;也有人表示「這要是發生在我身上肯定當場昏厥」。(OS:小編也覺得羨慕QQ)


延伸閱讀

蜘蛛人最新預告「宇宙大爆雷」!超虐心片頭惹哭一大票網友

《復仇者4》英雄挑戰「愛心指」!奇異博士「像出車禍」網友笑歪

有雷/《蜘蛛人2》預告藏雷!網友看完《復仇4》再看一次全哭了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