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揚變色」分手撞臉《夫妻的世界》!3大渣男情節比韓劇更精彩

兩人分手情節成為網路熱議話題,不過有網友覺得這情節越看越不對勁⋯咦?怎麼跟出軌夯韓劇《夫妻的世界》撞梗啦!

image source:周揚青IG

文/方方

原來電視上演的都是真的!演藝圈穩交情侶檔羅志祥、周揚青,當初愛得火熱,如今卻分得難堪,女方發長文控訴對方渣男,分手細節浮上檯面,約炮、欺騙、復仇情節比八點檔還勁爆,這些情節就被網友發現,兩人分手過程彷彿韓劇《夫妻的世界》真實上演。 

摳妹專屬手機

image source:JTBC

周揚青提到,分手的起因源自於看羅志祥手機,男方不只一次強調重視信任,但她基於某些原因,不但發現自己不在的每一天,羅志祥都會約不同女生來家裡,他還有一隻「專屬聊妹手機」,根本《夫妻的世界》李泰奧專門跟小三聯絡的情節。

獨騙騙不如眾騙騙

image source:JTBC 

《夫妻的世界》正宮池善雨,發現老公出軌後還不是最崩潰的,最讓人痛心的是身邊周圍的所有人,都聯合一起欺騙她,而現實中周揚青也提到羅志祥介紹過的旗下女藝人,以及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想到背叛自己的人,曾若無其事出現在自己面前,憤怒指數直逼池善雨想殺夫程度。

正宮掀牌復仇

image source:JTBC 

在發現對方劈腿後,周揚青第一時間沒有選擇對外公布,而是等自己情緒整理好後,對外發千字長文娓娓道來,《夫妻的世界》正宮池善雨也在發現後,先不讓外界發現,而是細細鋪陳,選在最好的時機一次攤牌,讓眾人譁然。 

 image source:周揚青IG羅志祥IG

曾讓人羨慕的俊男美女,最後分開得轟轟烈烈,看到這裡的你,是否也覺得藝術源自於生活,編劇會那樣寫不是憑空想像,也許現實生活還比戲劇誇張呢!不過值得慶幸的是,至少《夫妻的世界》留給我們一些美好空間,男主角只劈一人,也不搞多人運動嘛(?)~


延伸閱讀

爆羅志祥摳妹約「多人運動」!周揚青怒揭分手:跟旗下女星長期不正當關係

回敬千字渣男文 羅志祥123字回應:不後悔

渣男暖男都變態偷吃!激情外遇韓劇《夫妻的世界》竟輸給這部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