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都要!「珍奶洗髮精」不夠看 珍奶乳液、面膜全身泡在珍奶裡

國民飲料「珍珠奶茶」不只攻佔日本,現在還有珍奶洗髮精,要當個稱職珍奶人,這些「甜滋滋」保養化妝品你必須知道!

image source:組圖

文/方方

Q彈又甜甜的黑糖珍珠,加上濃郁的茶基底,配上鮮醇的牛奶,這就是堪稱我們的國寶「珍珠奶茶」,這幾年不僅街頭一家一家店面跟著賣,還紅到了日本去,不僅日本人愛上珍奶滋味,把它放在各式各樣的料理中,現在台灣也有業者,不把珍奶跟其他食物混搭,而是放在「洗髮精」中,也有品牌推出珍奶乳液、護唇膏、面膜等,讓你從頭到腳都沈浸在珍奶的氣息! 

image source:wallpaperflare

台灣:珍奶洗髮精

藝人簡沛恩除了開設珍奶品牌PiQiMi必可蜜,近日又找來了髮品品牌RENATA蕾娜塔合作,推出了「珍奶洗髮精」,採用珍奶的原料紅茶、牛奶、蜂蜜、黑糖作為基底,打造可以維持頭髮保濕效果的洗髮精,還同步推出了珍珠奶茶護髮素,外包裝「超擬真」的珍珠設計,一不小心還真的以為可以喝啊!讓網友直呼「感覺會長螞蟻」、「好想用喝的喔!邊洗澡邊喝」。


image source:蕾娜塔Renata-Hair髮品

泰國:珍奶乳液

泰國身為奶茶DNA民族的一員,不僅有知名的泰國奶茶,對台灣珍奶也是情有獨鍾呢!日前當地彩妝品牌MISTINE也推出了珍奶乳液,也是採用了紅茶、牛奶的成分,製作成充滿奶茶香味的乳液,質地也是像黑糖一樣的濃郁牽絲感,擦在身上彷彿被珍奶包圍,肚子餓的時候還能拿出來擦止餓呢(誤)。

image source:Mistine Taiwan 粉專

日本:珍奶護唇膏

讓台灣人看傻的珍奶狂熱風潮非日本莫屬,除了前陣子珍奶在日本爆紅,黑糖珍珠被拿去放在麻婆豆腐、啤酒、披薩裡面,讓台灣人驚呆,其實他們也有相對正常的珍奶聯名商品,像是知名藥廠「曼秀雷敦」就推出過珍奶護唇膏,一抹不但會有淡淡的粉色,還有奶茶香飄出來,上市之後還一度被搶購一空,珍奶魅力就是這麼強大!

image source:yomogida_mr twitter

韓國:珍奶晚安凍膜

早在日本瘋玩珍奶前,韓國2016年就把珍奶放到保養品啦!知名保養品牌ETUDE HOUSE推出過珍奶晚安凍膜,不只外觀採用迷你手搖杯的設計,裡面也是滿滿的Q彈珍奶凝膠,重點是還真的有「珍珠造型的保濕膠囊」,整個還原度超高!晚上睡前敷一層在臉上,讓甜蜜珍奶陪你入夢鄉~

image source:ETUDE Global facebook

【延伸閱讀】

魔鬼聯名正夯!牙膏蛋糕、花露水咖啡⋯這些獵奇產品你敢試嗎?

義大利人會氣瘋!黑糖珍奶PK榴槤、臭豆腐披薩 沒想到冠軍是它

必勝客台味+1!把滷肉放在披薩上 網友搶鮮試吃心得曝光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