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門口「男男同學」親吻 他拍照發地方社團問「有什麼感想」挨轟刪文

2021-04-28

11475Views

性平已是現今風氣,但仍有人無法了解其背後意義,發文公審引起網友撻伐。

image source :臉書社團

文/羅文芳

同性婚姻平權在全球推動,台灣也在2019年合法化,但仍有人持不同看法,近期網路上就有人在臉書上看到高中校門口,有兩位男同學親吻,便把他拍下來,發到地方臉書社團詢問「有什麼感想」馬上引起網友湧入表達看法。

image source :臉書社團

公審同學生情侶親吻照片 網轟:勿忘葉永鋕

原PO在貼文寫道「今天中午在我們楊梅某高中校門口拍到的,請問,您有什麼看法」貼出後兩個小時就有2000多則留言灌爆,許多人都認為這樣公審非常不道德,更是對同志的歧視,「勿忘葉永鋕」、「換成是您的孩子被PO上網公審,請問您的看法是什麼?」被網友罵爆後,原PO隨即刪文。

葉永鋕事件剛滿21週年 事發國中男廁換上玫瑰標示

曾在屏東發生的葉永鋕事件,上週4月20日剛好滿21週年,當時就讀高樹國中國三的葉永鋕因個性陰柔,常被同學訕笑霸凌,只能趁上課時間去廁所,卻在下課後被發現重傷倒臥血泊不治,後來葉永鋕媽媽不斷為同志族群發聲,成為台灣多性別議題的指標事件,蔡依林更以「玫瑰少年」一曲支持,事件時逢21週年,高樹國中也把男廁標示改為玫瑰圖樣,以此紀念並讓孩子了解其背後性平意義。

image source :周春米

延伸閱讀

柯佳嬿被網友酸「趕快去凍卵」!本人「高EQ回覆」粉絲讚爆:難怪是女神

《虐心三部曲》聽哭網友!「狼人殺」小賴唱出同志真實煎熬

遭爆「面試歧視同志」? 臺虎精釀發聲明稿道歉 網友兩派意見戰翻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