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神壇?《鬼滅之刃》單行本曾飆破上千 如今二手漫畫竟只賣8元

2021-09-01

6551Views

《鬼滅之刃》的二手書籍竟然變得這麼不值錢了嗎......

文/施佩儀

知名動漫作品《鬼滅之刃》全球爆紅,風靡無數大人小孩,榮登Oricon公信榜2020年日本國內最暢銷漫畫,從作品推出用時僅4年3個月,就在2020年10月發行量突破1億冊,成為日本漫畫史上最快突破1億冊的漫畫,單行本一度被炒到一本高達上千元。

image source:wikipedia

有日本網友分享在二手書店購買漫畫的收據,只見一度紅遍大街小巷的《鬼滅》,如今因熱潮已過,二手漫畫價值僅剩30日圓(約新台幣8元),比其他人氣作品《五等分的花嫁》、《Dr.STONE 新石紀》的150日圓(約新台幣38元)還要便宜。

image source:Otaku網站

《鬼滅之刃》的漫畫累積發行量在2021年2月達到1.5億本,如今在全球仍有極大影響力,想不到二手漫畫的價值竟已降至低谷,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討論,認為大量發售的書籍本就容易貶值,或許等到第二季動畫播出時,漫畫的價格會再次回溫。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