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屠龍風向逆轉!老K吐心聲 百靈果凱莉衰中槍:甘我屁事

鄭家純7日晚間「直播屠龍」,正式與龍龍切割。對此,當事人老K,以及被牽連捲入此事件的東區德、呱吉、黃豪平、凱莉都做出回應了!

image source:FB/鄭家純這是老K That's Old Kay凱莉蹲下去

文/徐暘甯

「龍K之亂」風波延燒近一週,又有最新發展,原本力挺龍龍的的經紀公司和藝人鄭家純(雞排妹),7日晚間在鄭家純的粉絲專頁貼出與龍龍的合約終止通知,並開直播「屠龍」,使得網路輿論風向瞬間大改。對此,除了事主老K有在臉書發文吐心聲之外,其他被牽扯其中的幾位脫口秀演員也紛紛作出回應。

image source:FB/鄭家純

鄭家純直播「屠龍」  關鍵導火線是什麼?

鄭家純在直播中不僅爆料龍龍6日聲淚俱下的影片是「假哭」,怒轟她說謊、到處開戰,最後發現當初老K在炎上演出現場根本沒說過「前男友」三個字時,也只淡淡留下一句「我記錯了」,這才成為雙方撕破臉的關鍵導火線。

image source:FB/鄭家純

老K回應怎麼說?

面對這一場喜劇圈內鬨的風暴,當事人老K在「屠龍直播」結束後也發文回應,表示自己心情平靜,同時也為好友博恩抱不平「我看到有一些人轉去罵博恩沒擔當,拜託,他從頭到尾都是這次事件無辜的受害者好嗎」。

另外,之前在直播上說出「因為被賀瓏X過,所以整個個性扭曲了」而被指霸凌龍龍的脫口秀演員東區德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對鄭家純、經紀人康姐切割龍龍的做法感到不恥,痛批「當我們脫口秀圈好欺負嗎?」

image source:FB/這是老K That's Old Kay

image source:FB/東區德

鄭家純為什麼對凱莉不滿?凱莉、黃豪平、呱吉合體直播回應

而昨(7)日鄭家純在直播中還提及自己曾為龍龍而對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不滿,直指凱莉曾有對不起龍龍的事。對此,凱莉則在YouTube直播說明,鄭家純說的是去年初她與龍龍的合體演出計畫,當時因為新冠疫情爆發,為了不讓粉絲承受染疫風險,所以凱莉選擇退出;同時表示,鄭家純指控時,龍龍也有同步私訊她「沒想過事情會突然被爆出來」。

凱莉無辜中槍,忍不住大哭並與黃豪平、呱吉一起直播回應,委屈大喊「一場鬧劇突然在最後被莫名其妙捅一刀」、「甘我屁事」,三人也在最後喊話希望大家能理性溝通,讓事件告一段落。

image source:FB/凱莉蹲下去

image source:翻攝自YT/百靈果News


【網路溫度計】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拒絕性騷擾 請撥打113、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