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過千千、癡癡!零負評YouTuber是誰?鄉民一致推「她」

2021-10-20

24000Views

近日YouTuber圈頗不平靜,因此有網友好奇「負評最少的台灣youtuber是誰?」

image source:IG/khshu_panpianoatelier87acup

文/徐暘甯

近日YouTuber圈不平靜,像是電競選手出身的Toyz和曾經紅極一時的小玉,都因涉嫌非法行為而遭到警方逮捕。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上提問「負評最少的台灣youtuber是誰?」,引起鄉民們一陣討論。

image source:PTT

YouTuber這麼多 誰的負評最少?

隨著YouTube平台崛起,許多經營個人頻道的網紅,紛紛靠著這波自媒體產業風潮闖出一片天,不僅受到粉絲愛戴,有些YouTuber的名氣更超過當紅藝人。不過近期Toyz和小玉的事件,讓各界譁然,有網友就好奇,娛樂圈有零負評藝人、零負評歌手,那麼YouTuber負評最少的創作者又是誰呢?

盤點零負評網紅 網友點名哪些人?

這項討論在PTT八卦版曝光後,馬上掀起一陣熱議,不少大家耳熟能詳的YouTuber都被鄉民點名,像是千千、白癡公主、HowHow都呼聲頗高,主打電腦軟體教學的實用頻道Papaya電腦教室也有粉絲擁戴,「千千最高」、「how哥真的是奇行種,影片90%都業配沒人罵點閱也高」、「唯一支持白癡公主,YT 唯一清流」、「Papaya電腦教室,0負評百萬youtuber」。

image source:IG/khshu_

image source:IG/87acup

坐擁279萬訂閱數 鄉民最推的是「她」

除此之外,在討論串中被最多網友提到的則是,被粉絲暱稱為小P的鋼琴演奏創作者,「一定是pan piano 那邊沒有爭端」、「Pan紅到國外,有口皆碑」、「只有小p啊,唯一在留言區讓各國網友都世界和平的交流,沒有任何喧囂,其他還有誰呢」。

她的頻道「Pan Piano」擁有高達279萬的驚人訂閱數。彈奏的多為日本動漫歌曲,還會隨著演奏曲目做出相對應的cosplay裝扮,雖然影片中不露臉,但火辣身材加上精湛琴技仍吸引大批粉絲支持!

image source:YT/Pan Piano

image source:YT/Pan Piano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