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女生很難追?正妹網紅親曝「條件超簡單」 網暴動:嫁給我

烏克蘭網紅「佳娜」近期與「貝娜」拍片,暢聊烏克蘭女生的擇偶條件。

image source:IG@_tatiana_linnatasha_b_

文/翁筠茜

烏克蘭網紅「佳娜」平時經營YouTube頻道「佳娜老師機」,累積8.6萬訂閱數,先前因回答Dcard上「與烏克蘭女生交往」文章,獲得許多網友大讚。近日佳娜再與另一名烏克蘭美女貝娜合作拍片,揭露「烏克蘭女生在選男友時最在意的事」,沒想到條件比想像中簡單許多。

烏克蘭女生喜歡怎樣的男生?

佳娜與貝娜被問到烏克蘭女生喜不喜歡收到花束,兩人有不同看法,貝娜先說不喜歡,因為花很快就凋謝,比較喜歡實用的禮物;佳娜則說,第一次約會準備花束還是很不錯的,很多女生會喜歡。

談到兩人喜不喜歡Man一點的男生,貝娜說喜歡,但佳娜說自己反而比較喜歡溫柔可愛、沒主見的男生。至於兩人的擇偶條件,佳娜說大家都誤會她們標準很高,但她坦言「我的要求是男生一定要有GG,沒有GG不行」,兩人都同意只要男生心地善良、對她們好,就算沒房沒車也沒關係。

image source:YouTube/佳娜老師機

會不會講英文其實不重要?

佳娜也分享自己與男友的故事,表示男友是加拿大人,佳娜剛認識他的時候完全不會講英文,後來才慢慢學會說英文,所以她認為語言不重要,彼此相處才是重點。

image source:YouTube/佳娜老師機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留言「妳們的回答會讓很多台灣男生心動的」、「佳娜姐姐,妳講的優點我都有,快點嫁給我」、「可以報名當男朋友嗎?」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