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首曝光!大S「美回杉菜臉」微醺摟男 汪小菲陪母尷尬直播

大S與汪小菲22日透過律師宣布兩人離婚後,小P老師昨(25)日貼出與大S聚會照片,汪小菲23日則現身陪母親張蘭直播帶貨,引起網友關注。

image source:微博/(左)小P老師、(右)汪少菲

文/姜雅馨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22日正式宣布結束兩人10年婚姻,驚動兩岸演藝圈,離婚後大S近況也曝光,在造型師小P老師的照片中,大S與小S、范曉萱、范瑋琪等好友聚會,大S在合照時笑容燦爛、心情愉悅,汪小菲則現身媽媽張蘭的直播間,張蘭還要求觀眾送禮物給汪小菲,再次掀起網友關注。

大S現身好友聚會合照!氣色紅潤被網大讚「回春了」

小P老師在微博貼出好友聚會照片,大S身穿雪紡上衣,難得畫上全妝、氣色也略顯紅潤,除大小S姐妹,兩人的姊姊、范曉萱、范瑋琪等人都參與這次聚會,其中大小S也環抱小P老師合影,小P老師還寫下「好盆友大聚會,時間都去哪了,一轉眼大家都認識30年了」。雖照片現已被刪除,仍讓網友大讚「徐熙媛也太美了」、「大S回春了,和杉菜一模一樣」、「果然離婚使人心情愉悅」。

image source:微博/小P老師

汪小菲神情黯然現直播!張蘭要觀眾「送汪小菲禮物」

汪小菲23日現身母親張蘭的直播帶貨,汪小菲身穿黑色T恤,神情稍顯不自然,當他隨口說出「都沒人送我禮物」時,張蘭立馬喊出「快點給汪小菲來點禮物」,讓汪小菲急忙回應「別別別別別,大家別破費」,但仍收到觀眾價格不菲的物品。對於兩人離婚,張蘭曾在22日直播時透露「兒孫自有兒孫福,汪小菲都40了我管他呢」,不過她日前也在直播提及汪小菲不斷往返北京、台北,「光是核酸檢測就做了逾100多次」,很是心疼。

張蘭直播帶貨讓觀眾送汪小菲禮物

image source:微博組圖/圈小記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