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經紀人曾不諒解!邱澤歷任感情總整理 對象皆女神級

知名演員邱澤公布自己結婚消息之後,過去的情史也被一一翻出,而且誹聞女友全擁有「女神」等級的顏質。

image source:FB/楊丞琳 Rainie Yang邱澤 ROY CHIU微博/唐嫣 

文/林思邑

知名女星許瑋甯今(10)日突然在IG宣布與曾經一起演過戲的演員邱澤結婚,消息一出留言立刻湧入超多祝福。身為人夫的邱澤在過去曾經交往、傳緋聞的對象一一被翻出,全都是女神等級的人物。

#楊丞琳

最開始在拍攝偶像劇《原味的夏天》時,就和飾演女主角的楊丞琳傳出誹聞,後來楊丞琳在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和某位男星交往時,八個月內見面竟然不到十次,雖然沒有直接說出名字,但當時外界都在猜測這位男星就是邱澤,直到近幾年兩人在電影節相遇才放下過去的不愉快。

知名演員邱澤公布自己結婚消息之後,過去的情史也被一一翻出,而且誹聞女友全擁有「女神」等級的顏質。

image source:FB/楊丞琳 Rainie Yang

#陳喬恩

後來邱澤在另一部戲認識陳喬恩,女方在當年接受採訪時有承認自己確實跟邱澤在交往,但邱澤對於跟陳喬恩的這段戀情,卻是不曾承認過,最終也是以分手收場。

大方認愛邱澤的陳喬恩,卻不被男方承認。

image source:IG/iam_joechen

#唐嫣、李毓芬

鬧得最僵的則是與中國女星唐嫣的這段感情,2010年兩人合作拍攝《夏家三千金》擦出火花,交往將近三年卻在後來邱澤被抓包劈腿李毓芬,導致唐嫣身體出現問題,最後唐嫣的助理看不下去直接跳出來指控邱澤在和唐嫣的交往期間態度不一,甚至跟其他女星曖昧不明,收場的相當難堪,邱澤也被中國網友貼上「渣男」的標籤。

邱澤在與唐嫣的交往過程中,被抓到劈腿李毓芬,收場鬧得相當不愉快。image source:微博/唐嫣 、IG/leeyufen

#張鈞甯

在邱澤爆出結婚消息之前最後一個緋聞則是跟張鈞甯,過去在感情事件中都相當低調的邱澤,這次卻大方認愛,高調表示自己在追求張鈞甯,但女方沒有做太多回應,只有透過經紀人表示「感謝抬愛,近期鈞甯的傳聞比較多,給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十分抱歉」,之後就不了了之。

邱澤高調表示自己在追求張鈞甯,但女方沒有做太多回應。

image source:IG/ningchang0904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