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第2季登場!角色關係懶人包 一秒複習條通愛恨情仇

《華燈初上》第二季即將在今(30)日上架,台灣Netflix官方粉絲專頁特別做了一張角色關係圖,幫觀眾一秒複習劇中的愛恨糾葛。

image source:FB/華燈初上

文/徐暘甯

由林心如擔任製作人的Netflix熱門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開播之後佳評如潮,獲得觀眾一片讚賞,目前位居網路溫度計「台劇網路口碑排行榜」第2名。第二季也即將在今(30)日上架,台灣Netflix官方粉絲專頁也特別做了一張角色關係圖,幫觀眾一秒複習劇中的愛恨糾葛。

▲《華燈初上》位於網路溫度計台劇口碑排名第2名。

image source:台劇口碑排名(分析區間:2021/10/01~2021/12/29)

《華燈初上》第二季將登場!角色關係圖提前暖身

《華燈初上》以超強卡司陣容和高度還原的條通場景,加上引人入勝的懸疑劇情,讓影迷看得如癡如醉,第一季播畢後便迫不及待敲碗第二季。劇中角色眾多且個個鮮明立體,讓觀眾印象深刻,台灣Netflix也在官方粉絲專頁公布一張角色關係圖,提前幫第二季暖身。

image source:FB/華燈初上

image source:FB/華燈初上

image source:FB/華燈初上

一秒就懂!網友怎麼看《華燈》角色關係懶人包?

這張角色關係懶人包裡一共囊括14個角色,除了由林心如、楊謹華飾演的蘿絲媽媽和蘇媽媽2位媽媽桑之外,還有劇中「光」日式酒店的4位小姐,及其他對劇情有重要影響的角色。

圖片用簡易明瞭的方式,呈現角色彼此錯綜復雜的關係和感情線,讓觀眾一目瞭然,就連由霍建華客串演出的第二季角色「檜木」也在其中,令粉絲們紛紛猜測該角色在劇中會有什麼樣的關鍵發揮?「真的太好笑了!好會寫!僱傭關係」、「真的超級複雜,箭頭超多」、「怎麼這圖看了更覺得複雜了」。

image source:FB/Netflix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