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兄妹看對方談戀愛?《換乘戀愛》PD再推史無前例綜藝《戀愛兄妹》 掀起戀綜新革命

韓國綜藝又出新招了?戀綜天花板《換乘戀愛》第1、2季的金牌製作人李真姝,推出了全新的戀愛綜藝《戀愛兄妹》,找來真實的兄妹一起談戀愛,交錯又複雜的感情線,讓人完全猜不到哪對才是真正的兄妹!

image source:연애남매

文/楊千儀

韓國綜藝又出新招了?戀綜天花板《換乘戀愛》第1、2季的金牌製作人李真姝推出了全新的戀愛綜藝《戀愛兄妹》,找來真實的兄妹一起談戀愛,交錯又複雜的感情線,讓人完全猜不到哪對才是真正的兄妹! 

《換乘戀愛》成為現象級戀愛綜藝 幕後操刀人推出全新節目

2021年推出的《換乘戀愛2》當時風靡了整個韓國,節目找來多對已經分手的情侶們入住同一個公寓,可以看到前任和新歡相互拉扯和曖昧,讓觀眾感到糾結又心動。出演者在節目結束後聲名大噪,日前開播第三季出現刻苦銘心的舊愛也造成話題。

目前跳槽到JTBC的原製作人李真姝,雖然未參與《換乘戀愛》第3季,卻另外推出了一檔節目《戀愛兄妹》,前所未有的戀綜形式,勢必將會再掀起一波風潮。

image source:naver

「互相裝作不認識對方,在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援助之手的兄妹。」

節目《戀愛兄妹》顧名思義,出演者們皆互為兄妹,在對彼此的身分都毫不知情的情況下,究竟會如何配對呢?最讓人好奇的是,出演者們將以家人的角度去解析或助攻自己的兄妹,像是「那個男生配得上我家妹妹嗎?」、「哥哥對那位女生是真心的嗎?」等各式各樣的攻防與猜測,絕對會成為這檔節目最大的看點之一。

image source:연애남매

《戀愛兄妹》超華麗的主持群陣容

值得一提的是,《戀愛兄妹》的主持陣容也相當華麗,包括資深綜藝人韓惠珍、(G)I-DLE成員薇娟歌手Code Kunst、、BamBam、YouTuber Jonathan&Patricia兄妹都將在待機室觀看與解析成員們的互動。

最新的預告更找來《換乘戀愛2》中的人氣出演者鄭賢圭來宣傳,預告中,賢圭對主持人Patricia說出了最經典的台詞,「姊姊,明天見喔!」,讓一旁身為親哥哥的Jonathan尷尬地手腳捲曲,如此逗趣的預告片讓觀眾們更加期待,究竟真實兄妹將如何面對在家人面前搞曖昧的微妙感。


《戀愛兄妹》節目資訊

首播日期:3月1日

播放時間:每週五 20:50

播放平台:JTBC/Wavve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

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dvi.pse.is/57yrmg

想要租屋買房嗎?快來【房產溫度計】 

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https://linktr.ee/housedailyview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