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怎麼搭訕男生?她揭這舉動就是有意思…網友:內行人秒懂

2020-02-19

30710Views

女生平常到底會不會主動搭訕男生?有人表示自己曾經遇過,也有人說其實女生出現「這一舉動」就是在給訊號,也就是對你有意思!

image source:pxhere

文/勞倫溼

一般人比較常遇到男生搭訕女生的情形,反過來女生搭訕男生則較為少見,不過隨著社會風氣的不同,這樣的情況也越來越見怪不怪。最近就有一名網友發問,好奇女生平常會不會主動搭訕男生?意外掀起熱烈討論,不只有人表示自己曾經遇過,也有人說其實女生出現「這一舉動」就是在給訊號,代表「對你有意思」!

image source:pxhere


該名網友在PTT上以「女生會主動搭訕男生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工作的地方有一名想要認識的男性熟客,但又礙於自己身材不算是特別出色,擔心主動上前搭訕會失敗,就算成功了又怕不知道要聊什麼很尷尬,忍不住詢問其他女性網友「真的有遇到感覺不錯的男生,會不會主動搭訕?

image source:翻攝自PTT


對此,有網友表示女生的搭訕跟男生不同,不一定是要主動上前攀談,甚至建議不要太主動,因為這樣男生會不珍惜,「給一點訊號,譬如眼神多跟他對視,但不要立刻移開,如果他對你有興趣,就應該主動來找妳」、「可以試著暗示,如果對方有意思自然會聯絡」,只要是經驗豐富的男生,都看的出來女生這種暗示。

image source:pxhere


不過也有網友不認同這種方法,留言「一直對到眼神男生有意思就會來找你?只會覺得你很奇怪或是懷疑自己鼻毛外露吧,電影看太多嗎」、「講的好像男生主動女生會珍惜一樣,沒聽過工具人這個詞嗎」,認為真的有意思,主動一點並沒有什麼不好,甚至有網友表示「我就是主動搭訕,目前在一起七年結婚一年」。

image source:pxhere


雖然主動一點並沒有不好,但就像男生過於主動同樣會嚇到對方,因此有網友建議還是不要操之過急,「遇過對方女生太主動真的嚇到」、「找理由加line,至少先小聊吧」、「主動搭訕朋友相處啊,太積極會嚇跑人,男女都是」;此外搭訕最重要的仍是外表,「搭訕就是看外表,被打槍就算了也沒虧,成功賺到」、「男生搭訕女生,長的不帥就是騷擾」、「女生搭訕男生,美不美都是美談」、「搭訕要成功,外型很重要」。


延伸閱讀

日本回來到底要不要檢疫?一張圖看懂哪些地區入境應該怎麼做

國外研究揭這5個人種容易得武漢肺炎!歐洲人慶幸,日本人哭了!

手機太髒成病毒溫床!專家教正確清潔法:千萬別用酒精擦螢幕



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熱門資訊不漏接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了解的排名主題?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