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屏風」世紀大渣男是誰?魔爪染指港日三女神 正宮為他幾乎斬斷手

渣男到處有,但渣出這樣高度的,大概也只有他...

image source :Youtube/放輕鬆RELAX

文/Leo

近日隨著韓劇、羅志祥多人運動等等事件影響,引發許人對於出軌、劈腿、不倫的熱烈討論,因此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名嘴許聖梅提到有一位世紀大渣男,其對象遍及港日,而且都是女神級別,甚至其中一名女星還為他輕生未遂,這個人就是「近藤真彥」。

image source :Youtube/放輕鬆RELAX

對於4、5年級生來說,在1980年代爆紅的近藤真彥,即使是台灣、香港等地,因為當年日本歌謠曲處於全盛期的關係,也是家喻戶曉的人物,說他是男神一點也不為過。而在1983年時,他與中森明菜假戲真做成為情侶,女方甚至在媒體面前大方認愛,還為近藤購入跑車、豪宅,且中森明菜也是當年日本最紅的女星,因此戀情一直備受矚目。

image source :Youtube/放輕鬆RELAX

然而在1985年時,近藤在香港演唱會後的派對上認識了梅艷芳,並搭訕:「你好美,我可以親你一下嗎?」,未等梅艷芳反應,近藤就親了上去,並開始了戀愛關係。為了近藤,梅艷芳也在東京置產,甚至一年內飛了東京7趟,而在同時梅艷芳也曾問過他跟中森明菜的關係,近藤亦堅稱已經分手。

image source :wiki/梅艷芳

但在之後,梅艷芳發現事情並非如近藤所說,因此果斷離開東京。然而近藤真彥不改其獵豔本色,在1989年時與另一知名女星松田聖子搭上線,而且松田聖子在當時是已婚狀態,卻有媒體拍到兩人一起過夜的畫面。

另一方面,正宮中森明菜與松田聖子在當時是處於后不見后的狀態,在事業上處於競爭狀態,因此近藤真彥此舉無異於在中森明菜背後刺了一刀。

image source :Youtube/放輕鬆RELAX

就在該醜聞過後沒幾天,就傳出中森明菜在家中割腕輕生,傷口長達8公分、深3公分,花了6小時才救回一命,而此新聞也在當時震撼全日本,重創了近藤真彥的形象和事業,,而松田聖子同樣也受到波及。

image source :Youtube/放輕鬆RELAX

為了挽救自己的事業,近藤真彥主動打電話給中森明菜致歉並同時向她求婚,而在同年1989年年底的記者會上,因背後擺了金色屏風,而根據日本習慣,擺設金色屏風通常是有婚訊要宣布,然而在記者會上近藤卻遲遲未現身,僅留下中森明菜一人獨自面對大批媒體,而中森亦針對自殺一事向大眾道歉,而近藤在之後登場時也輕描淡寫的帶過,將所有的問題都推給中森一人而,並隨後開始個人宣傳,完全沒有要宣布婚訊的意思。

image source :Youtube/放輕鬆RELAX

而更令人傻眼的是,近藤真彥在該記者會後的第二年,與一名富家千金宣布結婚,而住所正是當年中森明菜買給近藤的房子,相當的諷刺啊!

image source :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延伸閱讀 : 

熱搜壓過蔡英文演說 羅志祥「520告白」反而狂掉粉

「五十翔笑百祥」?羅志祥分手聲量直衝 豬揚變色壓過海軍染疫

核彈級爆料!盤點深陷花心約炮疑雲的5大男星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