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寵妻狂魔上線了!5大甜寵劇帥男主「霸總溫柔」酥到掉渣

近年來不少陸劇中的男主不僅性格霸氣,而且還有對女主深情的寵妻形象,讓螢幕前的觀眾們頻頻招架不住。今天就帶你盤點5位「寵妻狂魔」,愛妻無極限的行徑讓人酥倒掉渣。

Image Source:翻攝自 微博

文/絲曼莎

近年不少陸劇中都流行「實力寵妻」的男主角,不但擁有禁慾系的男神外表,而且完全不把其他女人看在眼裡,心中只有女主的深情形象,讓許多觀眾直接沈淪。今天就為你盤點5位陸劇中經典的寵妻狂魔,超經典的愛妻名言絕對讓你酥倒掉渣。

· 《傳聞中的陳芊芊》 韓爍:無厘頭的搞笑甜寵劇

《傳聞中的陳芊芊》是近期熱播的甜寵劇,劇中男女主無厘頭的互動相當搞笑,是一部輕鬆的反套路喜劇。而男主角韓爍更是愛護女主到了極致,像是為了讓女主開心穿女裝道歉、當眾公主抱女主、小心翼翼地幫女主洗腳,被眾多網友封為「新一代寵妻魔人」。

☞ 寵妻名言:在我心裡,夫人為尊。

· 《奈何Boss要娶我》凌異洲:新一代的霸道總裁愛上我

在《奈何Boss要娶我》中,男主角凌異洲是一位「霸道總裁」,時時刻刻都把女主捧在手心裡面寵。劇中男主總嘴上說著討厭狗狗,轉身就買了一隻狗送給老婆,另外他還為了幫身為明星的老婆平息緋聞,還特別開微博「賺錢養木木」,宣告天下他對女主角的愛。

☞ 寵妻名言:不管她以前是什麼樣的人,她現在是我的人。


·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理科直男的追愛故事

說到花式寵妻,絕對少不了《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中的物理天才顧未易。作為品學兼優的物理科直男,顧未易甚至用三角函數向女主表白,可愛的行徑笑倒不少觀眾。劇中顧未易為了女主吃辣、不怕過敏幫女主照顧貓咪,還時刻深情看著女主,寵妻行為也融化了觀眾們的心。

☞ 寵妻名言:遇到司徒末之前,我智商187,自从遇到她之后,我的智商只剩下了87。

·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冷面男神秒變禁慾系

在《親愛的,熱愛的》劇集前期,男主韓商言眼中只有奪下世界冠軍的志向,然而遇到可愛單純的女主角,就招架不住了。只要看到女主角,平常高冷的他就會直接化身禁慾系男神,不僅臉上堆滿笑容,看到有人接近女主還瞬間變成「萬年老醋王」,把女主角當成「自家小孩」一樣寵溺。

☞ 寵妻名言:一輩子那麼長,我都給你,我愛你。


· 《陳情令》藍忘機:高顏值搭檔在線寵妻

最經典的寵妻人選,還是《陳情令》中的藍忘機莫屬。因為《陳情令》一劇爆紅的王一博,在劇集中對於魏無羨的寵愛簡直到了極致。在魏無羨跳崖後,藍忘機在「雲深不知處」癡癡等了他16年,把自己畢生的溫柔都用在他一個人的身上,將「實力寵妻」的形象演繹得非常徹底。

☞ 寵妻名言:兄長,我想帶一人回雲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



【延伸閱讀】

正版也能免費爽看!11個追劇神APP 影集、綜藝、BL任你選

「童顏CP」、「陳情女孩」是什麼?30大超熱門陸劇沒看捶心肝

霸道總裁只服「單均昊」!20大紅到爆台灣偶像劇《流星花園》竟排第六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