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洗澡…抱緊我」史上第一BL韓網劇主僕戀 盤點各國4大BL心跳絕配

BL意指「Boy's Love」,由日本漫畫家創造出來的詞,在上個世紀就有相關作品出現在日本的漫畫界,往後BL一詞就成為男同志間的情愛關係,後續現代更是延伸更多作品像是電視劇、網路劇和舞台劇等等。

image source :《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劇照

文/瑄瑄

多年前社會風氣還相對保守的時候,同性間的感情關係宛如禁忌話題,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越來越多相關作品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如此細膩又勾人心弦的感情故事,連小編都不自覺地想要一直看下去呢,今天就讓小編帶你盤點私人推薦的四部BL劇。

image source : Youtube/LINE TV 共享追劇生活

1.韓國BL劇《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

最近網路非常火紅的《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是韓國首部推出的BL網路劇,由韓基燦與張義秀飾演富二代少爺和貼身保鑣的青春校園喜劇,兩人長達15年的主從和朋友關係,加上還正值18歲的青春時期,友情和愛情總是傻傻搞不清楚,這曖昧情感讓這段青澀的戀情更加分,完美的展現出十多歲少年們的純真想法與率真感情,這怎能不叫人心動呢?

image source : Youtube/LINE TV 共享追劇生活

2.日本BL劇《大叔的愛》

原先僅是播出一集特別篇,廣受好評後緊接著推出電視劇,而後又上映了電影版。《大叔的愛》是一部職場戀愛喜劇,描述一段來自上司和下屬的複雜三角關係,主角渴望著戀情的到來,而後上司少女心爆發不顧一切地瘋狂追愛和下屬突如其來的愛情表白緊追而上,看著兩人不同的個性所傳達的愛情形成了對比,展現出愛情的世界不分年齡與性別,喜歡上一個人是那麼的簡單!

image source : Youtube/采昌國際

3.台灣BL劇《圈套》

《圈套》和《那一天》兩部劇,同為《HIStory系列》第三季的兩個單元戲劇。這部劇圍繞在一場未解的命案,在追查事件的過程中,警察與黑道兩派人馬,在對峙與合作的情形下,產生了兩段愛情關係,除此之外案件的推理邏輯都隱約藏在劇情細節中,這是黑白兩道間看似難以實現的戀情,想知道他們接下來的戀愛情節,就不能錯過這部《圈套》。

image source : Line TV/HIStory3-圈套

4.泰國BL劇《不期而愛》

《不期而愛》是由一部原著小說「My Accidental Love is You」改編而成的電視劇,還沒播出之前就非常轟動!劇中有八位工學院的學生擁有不同的個性和身在不同的背景,各自懷抱著夢想和理念,產生了四段截然不同的愛情關係,共同交織出這部校園戀愛喜劇,其中還展現了同志在家庭與社會上的價值觀與觀點。而在2020年初《不期而愛》也不負眾望地播出了第二季!

image source :泰劇TV/不期而愛

image source :Youtube/蔡劼翰

延伸閱讀 : 

我們結婚吧/同志伴侶婚假、醫療、稅務…這些權益你不可不知!

同志驕傲月來臨!IG更新大頭貼可召喚「彩虹圈圈」

我有「一個爸爸和三個媽媽」 網揭家庭真相眾人全暖哭!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