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佐佐木希當老婆為何還要劈腿?網友淚推三大主因「再正都會膩」

男人為什麼想要劈腿的問題,因為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坦承外遇出軌,重新回到檯面上,引來討論。

image source:pxhere

文/勞倫溼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驚傳婚變,諧星老公渡部建不僅對她家暴,還與多名對象傳出婚外情,包括AV女優、公司職員等,本人出面坦承這些指控並且道歉,消息震驚台日娛樂圈。模特兒出身的佐佐木希被封為「最美臉蛋」,姣好的身材讓她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傳出結婚喜訊時不少人羨煞她的老公。如今渡部建認錯劈腿多名女性,網友不僅納悶不已,也讓男人為什麼想要劈腿的問題,重新回到檯面上,引來討論。

▲網友熱議男人偷吃最常見的理由。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聲量趨勢(分析區間:2019/06/12~2020/06/10)


追求新鮮與刺激感

關於男人為什麼會劈腿的說法,網路上眾說紛紜,不過最多網友一致認同的原因,將之歸咎於想要追求新鮮感。不少網友留言「新鮮感很重要」、「道德觀低落,追求新鮮感」、「這種人就是貪新鮮,身邊的人再正再帥都會膩」,表示男人劈腿很多時候和另一半的條件沒有直接關係,就算條件再好,還是可能會遇上另一半劈腿外遇的情形。

有些人甚至會因此說服自己,對方只是貪圖一時的刺激感,只是肉體上的出軌而非心靈上的出軌,選擇原諒對方。但有不少過來人語重心長,這種人往往是「偷吃慣犯」,未來只要有機會都還是很有可能再度偷吃。

image source:pxhere


不愛了又不想當壞人

有些網友納悶,既然都外遇劈腿了,如果不愛了又確定自己更喜歡別人,為什麼不直接跟正宮分手,與小三在一起就好。姑且不論男女,會劈腿的人不外乎自私、不想負責任,對這種人來說又怎麼可能扮演提分手的壞人角色,結果就是開始變的冷淡,或是拖著原本的關係不處理,過一天算一天,寧願等對方有一天受不了提分手,自己甚至可以因此淪為被分手的悲情角色。對於這樣的說法,網友幾乎都憤怒表示「兩個人不適合提早發現好好分手更好」、「自私的人還是跟自私的人比較搭配」、「說穿了這種人就是自私,只想到自己」。

image source:pxhere


基因決定會不會劈腿

除了個性上的原因,也有人將更多劈腿外遇的成因歸因於不可抗力的因素,像是成長環境,甚至是基因導致的層面。這樣的說法仍有待證實,網路上有一些有關研究的文章,結論都指向男人會因為缺乏激素或是先天上的因素,導致比其他人更容易偷吃。以結果論來說,對於慣性偷吃、劈腿的人來說,未來仍有相當高的機率會繼續偷吃,這種行為對他們而言有如毒癮一樣根深柢固,讓不少人相信「渣男」是天生注定的此種說法。

但有更多網友認為,這只是想要撇清劈腿過錯,才會衍生而出的一種說法,留言「基因決定論是偽科學吧」、「跟家庭成長環境有關吧」、「做傷害別人的下流事情就立正站好挨打啊,怎麼會還來要牌坊」。

image source:pxhere


延伸閱讀

繼財哥後「超chill檳榔攤」IG引關注 回顧起源靠這對姐妹

一日系列「最香」集數誕生!圍棋女神黑嘉嘉帶動節目聲量翻倍

菸害防制修法不只禁電子煙!連涼菸都要走入歷史引正反兩派激辯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