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感情叫家人!不只小鬼、楊丞琳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4對情侶

不要不信,分手真的能做朋友!今天就盤點演藝圈中分開後還能當「家人」的4對情侶,不但感情繼續昇華,甚至還能成為彼此的青春。

Image Source:翻攝自 IG/1989ivyshao

文/林詩耘

分手後你還能做朋友嗎?經過了一段深刻的感情,一般人在分手後都很難再做回朋友,但這些人卻在分開後卻能繼續當好友,甚至還能把感情昇華到「和家人一樣」。今天就帶你看看這4對演藝圈分手後的模範們,就算當不成情人,也能成為彼此青春中最重要的人。


♠ 邵雨薇 & 張立昂

邵雨薇和張立昂2016年因合作偶像劇《1989一念間》擦出火花,但卻在2017年結束感情。不過分手後的兩人關係仍十分要好,近日張立昂也特別支持邵雨薇的舞台劇,女生更公開貼出兩人臉貼臉的合照,並配上「家人來了」的文字,張立昂也在下方留言「你好棒」支持,即使分手後感情仍相當親密。

Image Source:翻攝自 IG/1989ivyshao


♠ Selina & 張承中

Selina(任家萱)2010年在大陸拍攝時發生爆破意外,導致嚴重灼傷,當時身為未婚夫的阿中(張承中)也一直不離不棄,後來於2011年10月完婚。2016年,兩人在FB上共同宣布離婚,表示彼此之間「多了親情和友情」,且Selina之後多次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關係一直不錯」,在張承中認愛尹馨後也大方獻上祝福。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任家萱 Selina


♠ 楊大正 & 鄭宜農

著名樂隊滅火器的主唱楊大正與鄭宜農在2013年結婚,兩人的婚姻到了2016年因鄭宜農宣布出櫃而正式破裂。楊大正曾表示,兩人靈魂融洽但興趣差異大,比起情人更像是朋友。有了相識10多年的默契,他們在離婚後還當一過一段時間的室友,直到楊大正與現任妻子山東有了女兒之後才搬走。

Image Source:翻攝自 YT/TGHFF


♠ 楊丞琳 & 小鬼

演藝圈分手還能做朋友的經典例子,非屬楊丞琳和小鬼了。兩人不但是高中的同班同學,小鬼更是楊丞琳的初戀情人。雖然後來因為女方進入演藝圈工作,導致兩人價值觀不同而分手,但作為相識20多年的好友,楊丞琳就曾公開表示「小鬼是我的青春」。近日小鬼更在楊丞琳的YouTube頻道中出鏡,還在影片中大談當年在一起的事情,超自然的互動也讓影片下的網友們大讚「你們的友誼真的好棒!」

Image Source:翻攝自 YT/楊丞琳官方專屬頻道


【延伸閱讀】

另一半月薪多少男生才敢娶? Dcard貼文引爆網友大亂鬥

親愛的我真的不能說!十大男生會對女友扯的謊

熱戀情侶必看5韓劇!讓帥歐巴幫感情更上一層樓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