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新iPhone先載iOS14壓壓驚!四大看點介面相機全變啦

2020-09-17

18336Views

等不到iPhone12的果迷,可以先來看看iOS 14有什麼新看點!

image source :apple

文/羅文芳

蘋果秋季發表會雖然聚焦在Apple Watch與iPad,沒有公布大家最期待的iPhone 12,但蘋果手機專屬的新處理系統iOS 14也在會上宣布,登上16日google trends熱搜,超過2萬筆搜尋,也有使用iPhone的你,快跟著我們一起往下看!

image source :Google Trends

小工具(Widget)讓你常用的功能更快速找到

不管是去超商用電子支付,還是結帳時使用雲端發票載具,以前在iPhone最左側分頁的小工具(Widget)功能,在iOS14有了重大的改變!取消了分頁的方式,改用方塊的方式,將你想要的功能釘選在主畫面,使用者還可以挑選不同大小,將不同功能堆疊或是單選。

image source :apple

不常用、不想被看的App全部一次隱藏

手機用久了,是否很常會遺忘一些不常用的App呢?這時iOS 14新增了「App 資料庫」功能就派上用場啦,有手機介面強迫症的人,可以隱藏較少使用的頁面,滑到最右系統會自動幫你分類App,也可以在這邊搜尋你想找的應用程式,該功能也更人性化,會根據你使用的時間、位置或活動,建議你需要的 App。

 

image source :apple

 一心多用人必備!子母畫面上線

iOS 14這次在介面上有許多改變,讓使用手機的忙碌現代人,可以不被打斷,像是電話打來或是叫出Siri時都取消全螢幕,FaceTime 通話或是使用其他App時可以用「子母畫面」,子畫面大小隨你兩指調整,放左放右也可以看你心情,讓你一邊追劇還能一邊做其他事,連線對戰女友打來也不會中離,是不是超方便呢?

image source :apple

相機功能大躍進 連拍更快、夜拍輔助更清晰

新的輔助功能可以讓你設定輕點手機背板,開啟你要的功能,懶得按來按去的人,拿著手機不用變換手勢,點兩下就能叫出相機,連拍速度部分提高 90%,來到每秒 4 影格,iPhone 11強大的夜拍功能,新增陀螺儀幫助你拍得更穩更清楚!

image source :apple

【延伸閱讀】

臉書3新功能一次看!網友惡搞FB「虛擬替身」 設計步驟超簡單

學會這6招搜尋小技巧!讓你秒變Google搜尋達人

網友熱議IG三大抓姦、觀察曖昧對象暗黑技巧 地方情侶小心啦!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