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便當要「反著吃」?聰明真相曝光 2萬人狂讚:生活智慧王

2021-12-14

3776Views

一名網友發出女兒「反著吃便當」的照片,沒想到意外引起上萬名網友熱烈討論。

image source: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文/翁筠茜

平常吃便當的時候,很多人會擔心食物沾到衣服,留下難以清除的油漬。最近有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女兒吃便當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女孩是將餐盒「反過來」吃,吸引2.4萬網友按讚表示「真的是生活智慧王!」

為何便當要反著吃?

該名網友發文表示,女兒一直都是這樣「反過來」吃便當,詢問女兒為何要這麼做?女兒回應「這樣才不會掉的到處都是」,令他直呼「吃過這麼多的餐盒,原來這才是正確的吃法!」

image source: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雖然只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做法,仍成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恍然大悟留言「好聰明喔,這樣也不會噴髒衣服欸」、「好專業,學起來」、「長知識了」、「吃麵這樣可以避免醬汁噴到衣服,超實用的尤其是穿淺色或白色衣服時」,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但我覺得這樣我看不到食物,好吃的感覺就沒了」。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