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到底嗑了什麼?飛機降錯目的地 機長著陸後才發現GG了!

睡一覺起來世界真的不一樣了!最近搭乘英航班機的乘客應該可以體會這種感覺,因為他們原本他們的飛機要到德國,卻陰錯陽差來到蘇格蘭愛丁堡,跟變魔術一樣神奇啊!到底發生什麼事?

image source:pixabay

文/Lancelot

你搭飛機有遇過這麼荒唐的事嗎?日前英國航空子公司一架班機,原訂飛往德國杜塞道夫,卻意外抵達蘇格蘭愛丁堡,讓機上乘客全都傻眼,笑到瘋!

image source:pixabay

英航子公司城市飛行者(BA CityFlyer)一架班機原訂要從英國倫敦飛往德國的杜塞道夫,卻因飛行計劃發生錯誤,降落在蘇格蘭愛丁堡!飛機著陸後,聽到機長廣播的乘客開始騷動,所有機組人員才知道飛錯國家了。有乘客指出,飛機降落前,她發現外面是山脈而不是德國工業城市的樣貌,就覺得事情不對,接著有人開始查地圖,驚覺他們身處於蘇格蘭。機長接著廣播:「歡迎來到愛丁堡。」讓所有乘客驚呆!

image source:twitter/TWUAus

發現事情不對勁後,機長還很緊張詢問:「沒人要去愛丁堡嗎?真的沒人要去愛丁堡?」乘客回答沒有!機長還說「ok...別把這個拍成影片或照片好嗎?」隨後緊急道歉:「我們很抱歉,雖然還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但我們會盡快帶大家到杜塞道夫。」機上乘客開始狂笑,影片中一名女乘客更笑到臉紅,直呼「這太瘋狂了...」整件事情實在太扯!

事後英國航空公司說明,目前已經向所有乘客道歉並進行後續處理。事件發生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誤拿班表」,有人提交了錯誤的飛行計畫,才導致機師沿著前一天的計畫飛往愛丁堡,詳細情形還在調查當中。


【延伸閱讀】

猜猜台灣第幾名?「全球最乾淨航空」名單 美國沒一間上榜

免費搭飛機一年!美航空讓你環遊世界圓夢 前提是要把IG刪光光

金魚腦?天兵媽離譜忘把寶寶帶上機 全機為她180度迴轉

影片曝光!華航機師開飛機「開到睡著」嚇壞網友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