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全英文訪問泰劇BL男神 登當地熱搜冠軍

2021-09-27

7695Views

炎亞綸YouTube節目《IconiA》邀請到泰國知名男星Mew與Gulf,不僅登上泰國推特關鍵字第一,臉書更湧入不少泰劇敲碗合作其他人。

image source:FB/炎亞綸 Aaron YanTharnType The Series

文/林思邑

藝人炎亞綸開設的YouTube節目《IconiA》,邀請到泰國男神Mew、Gulf來連線訪談,立刻引起國際粉絲關注,節目在泰國當地直接打開知名度,更湧入大批泰劇影迷在留言區留言許願,希望炎亞綸可以訪問更多泰國演員。

訪問泰星引國際粉絲 炎亞綸節目登泰國趨勢第一

出演泰國BL劇《與愛同居》的Mew、Gulf雙雙爆紅,不僅在泰國擁有超人氣聲量,在台灣、日本以及東南亞等地都有一定的知名度,甚至計畫要來台灣舉辦見面會,但後來因為疫情只能取消。兩周前炎亞綸的YouTube頻道上的新影片邀請到Mew時,更是讓頻道登上泰國推特趨勢,他也很開心《IconiA》可以被看見。


還有機會再合作其他泰星?炎亞綸留言區成粉絲許願池

既然有Mew就不能缺少Gulf,正當粉絲好奇可否訪問到Gulf時,最新影片就出現他的身影,再次讓海外粉絲觀看朝聖,也讓泰劇的粉絲們紛紛開始在留言區許願自己喜歡的明星, 「跪求BrightWin假如請到炎哥就是我的再生北木」、「我可以期待你訪問到他(fluke)嗎?」、「炎哥是我的再生父母,可以敲碗gmmtv的」,沒想到真的釣出炎亞綸回覆「好的好的」。《IconiA》的訪問影片中,炎亞綸全程使用英文,跨界當起主持人的各種應對也被稱讚做足功課,更是圈粉無數。

image source:FB/炎亞綸 Aaron Yan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