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龍龍「個性扭曲」東區德道歉:非本意 再嗆經紀人康姐洗腦:可告我!

2021-10-06

6759Views

跟老K開直播影射龍龍「個性扭曲」的脫口秀演員東區德,5日開直播暢談針對此事想法,他先是道歉後再對龍龍經紀人開嗆。

image source: YT/ 東區德

文/羅文芳

龍K之亂又有後續,與老K開直播的脫口秀演員「東區德」5 日晚間又在頻道開直播,他提到當初會接著老K的話影射龍龍「被賀瓏X過,所以整個個性扭曲了」非他本意,只是想再次確認老K的意思,若讓人不舒服他感到抱歉。

image source: FB/ 東區德

image source: YT/ 東區德

稱龍龍「被X到性格扭曲」不是本意?東區德道歉了

東區德5日在「老男孩直播#17 」邀請大鵰博士、六塊錢、仁頡、阿舜開直博暢談龍K之亂想法,東區德開頭9分鐘處解釋,當初直播形式很自由,彼此都不知道會講什麼,所以當他聽到老K表示性幻想對象是賀瓏,因為「是想要知道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我們一直誤會那個人了,其實被X過,我也會變這樣」時,他想用比較誇張的言論確認,但造成他人舒服並非他的本意,東區德強調當時「心裡面是沒有主詞的」並不是真心想要攻擊特定人士,對造成不舒服的人感到抱歉。

「龍龍被經紀人洗腦?」東區德:可以告我沒關係

不過眾人也提到老K在《炎上》被刪掉的段子,認為其實真的「不好笑」因為這種私人恩怨的梗,一般觀眾其實不能理解,後續在直播後半段約1:14:45處,東區德回答網友提問「龍龍什麼時候簽給康姐,是不是簽了之後才不一樣」他直言「我覺得是」更直接隔空對嗆龍龍經紀人康姐「洗腦」龍龍,直言「你可以告我沒關係,我覺得龍龍有被你影響」。

image source: YT/ 東區德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