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4大命案型YouTuber 台灣懸案、變態殺手超詳細解析

喜歡懸疑的特殊命案嗎?今天就為你盤點了4位專講離奇案件的YouTuber,讓你一部接著一部,完全停不下來!

Image Source:翻攝自 YT/創意油管

文/絲曼莎

想要完整講解離奇的懸案,除了要有清晰的邏輯外,也需要掌握講故事的節奏。今天盤點了4位相當受歡迎的「命案型」YouTuber,超離奇的命案情節讓你看完一部還想要再看。


「Hi A Day」:韓國真人真事的怪談命案

台灣妞和喜娜是在韓國生活的兩位台灣人,他們的頻道「Hi A Day」除了分享一些當地的生活之外,有時候也會講解一些韓國特別的懸疑命案。影片中經常是由台灣妞進行講解,除了貼心放上字幕以外,也會適時搭配一些照片,讓大家可以從不同角度了解韓國文化。


「創意油管」:從命案解析變態殺手的心理

「創意油管」是多位台灣藝人共同經營的頻道,其中擁有犯罪心理學背景的Ruby(盧春如)就以自己撰寫的《上帝的黑名單》一書,講解了7個變態殺手的命案。除了瞭解整個命案之外,Ruby也會從殺手家庭環境、個性等去解析犯罪者的動機,使大家也能看到命案背後的真相。



「X調查」:用完美邏輯講解懸疑奇案

「X調查」會專門挑一些懸疑、未解的特殊案件來講解,主持人Will會以端坐在鏡頭前面,用完美的邏輯整理整個案件的過程。不少網友都非常喜歡他講故事的節奏,更有人評論「聽Will講故事很舒服」,不知不覺就被他帶入案件當中。



「異色檔案」:台灣三大懸案詳細講解

「異色檔案」是由台灣人DK經營的頻道,常常會探討一些詭異的事件和離奇的懸案。作為本土YouTuber,DK也特別講解了其他同類型創作者少講的《台灣三大懸案》。「異色檔案」的內容充滿了詭異、恐怖的元素,但有時影片到一半卻會跑出可愛的貓咪,是非常有特色的台灣YouTuber。


【延伸閱讀】

獸醫系YouTuber為點閱虐貓!吸金無數遭踢爆靠贊助發大財

Lo-Fi House抄襲道歉更NG!3大傻眼行為讓網友越看越火

閃開讓爸媽來! 長輩系YouTuber盤點人氣不輸少年仔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