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喚2D老婆不是夢!下載Rakugaki AR四步驟完成

把自己的畫作變成立體動畫,日本這款 APP近期在網路超夯!

 image source :KAORUWORLD youtube

文/羅文芳

不管是你喜愛的平面插畫、男神、女神照片,透過日本團隊開發的APP《Rakugaki AR》,可以將這些圖片透過手機掃描後立體化,引起網路使用風潮,該APP更登上4日Google Trends熱搜,超過萬筆搜尋,熱門關鍵字「#らくがきAR」、「#Rakugakiar」更成為推特跟IG熱搜標籤,究竟這款APP該怎麼玩呢?

image source : Google Trends

1. 付費下載

由日本 Whatever團隊開發的《Rakugaki AR》APP,目前僅提供iOS用戶付費下載使用,使用Android的用戶們需再耐心等待。

image source : App Store

2. 選圖掃描

打開《Rakugaki AR》的相機掃描,可以選擇自己拿紙畫圖,或是選用圖片大、背景乾淨的圖片,當框框「由灰轉紅」後,點選「+」後靜待掃描。

 image source :KAORUWORLD youtube

3. 特效產生

掃瞄完後圖片會慢慢升起,變成3D圖片「動起來」,還會俏皮抖動、跳舞,是不是超可愛呢?

 image source :KAORUWORLD youtube

4. 餵食互動

除了立體化之外,還可以使用互動「餵食功能」,丟水果給動起來的插畫食用,也可以錄影留存。

許多日本跟台灣網友、插畫家也紛紛下載體驗,將作品放在社群上分享,不管是卡通還是隨手塗鴉,都活潑地動起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夫我出來了! #多啦AV夢 #小夫我要進來了 #rakugakiar

Charles Cheng(@ccl_charles)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延伸閱讀】

大數據解析「地點評論」!台東5大最佳景點排名出爐

根本搶演唱會門票!桃園新景點Xpark五大亮點未開幕先轟動

你上車了嗎?連內政部都搶跟風「小夫我要進來了」是啥梗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