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寶內部裝潢曝光!豪門網紅媳婦揭「超廉價」事實

知名豪宅「帝寶」一直是台灣房地產的一顆星,裡面住著各種政商名流,由於隱私問題始終沒有公開曝光內部裝潢。知名網紅YouTuber沛莉日前拍影片分享理財觀念與開箱帝寶內部裝潢,也曝光了帝寶內驚人「超便宜」事實。

image source:YouTube

文/阿拉蕾兒

對於熱愛買房地產的華人來說,豪宅是夢寐以求的個人財產。台灣知名的帝寶豪宅行情數千萬元,名列「亞洲十大豪宅」之一,裡面住著政商名流,也由於隱私問題,內部裝潢一直沒有住戶公開分享過。日前網紅YouTuber沛莉,也是台灣造船老董陶君亮的媳婦,上傳影片分享理財觀念、帝寶豪宅開箱,讓許多好奇的網友一窺天價豪宅的內部裝潢。

 

image source:YouTube

image source:YouTube


美妝網紅沛莉擁有51 萬訂閱人數,以仿妝起家,也在網路上分享許多寵物、親子、理財觀念的影片,最近她上傳影片分享理財觀念加帝寶豪宅開箱,除了滿足許多網友的好奇心以外也讓人發現一些帝寶「超便宜」的事實。

 

image source:YouTube

image source:YouTube


帝寶內部附設的咖啡廳價位相當平價,甚至比外面的店家更便宜,或許是因為要繳交高額的管理費,帝寶內的咖啡一杯只要台幣20元起跳,現榨果汁也只要30元至40元,牛肉麵只要80元,甚至便利商店要價破百的哈根達斯迷你杯,竟然只賣75元,讓許多網友大呼帝寶內的價格太佛心。

 

延伸閱讀

大樂透上看1.1億!命理師洩「好運人」共通點…得獎者是你?

25歲的華為員工 為什麼放棄年收250萬的工作

月薪沒5萬拖垮台灣?政治人物總財產大公開,看了你才會反省自己太軟爛!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