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藏不住!李孝利領火辣女團「退貨遠征隊」 找劉在錫當經紀人

繼SSAK3大獲成功之後,李孝利也在錄製中提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夢幻團員,除了有「退貨遠征隊」這個霸氣團名之外,還有嚴正化、Jessie、MAMAMOO的華沙這三位超性感的女神成員加入。

Image Source:翻攝自 Instagram

文/林詩耘

繼南韓一代女神李孝利和Rain、劉在錫組成SSAK3大獲成功之後,綜藝節目《玩什麼呢?》又爆出將組成由李孝利領軍的女神限定團「退貨遠征隊(환불원정대)」,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 女神隨口一句成組團契機

其實「退貨遠征隊」這個團名會出現,是因為孝利節目中發現一首不適合SSAK3,但是她自己非常喜歡的歌。當時孝利還開玩笑表示,自己要找別人一起組團來唱,讓主持人劉在錫當經紀人。而她自己的團員更是相當夢幻,分別為嚴正化、Jessie、MAMAMOO的華沙三位美貌和實力都是女神級歌手。

Image Source:翻攝自 IG/umaizing


# 節目組秘密策劃讓成團

沒想到孝利的一句玩笑話,可能真的要在《玩什麼呢?》節目組的手上成為現實了。根據韓媒《STAR PLUS》,李孝利、嚴正化、Jessie、華沙四人一起參與了節目的錄製,讓「退貨遠征隊」的成團可能性瞬間飆升,討論量也迅速暴增。



# 震撼南韓演藝圈的霸氣女神團

到底「退貨遠征隊」是什麼意思呢,就是所有團員們都霸氣到,讓商店的老闆不敢拒絕她們的退貨需求。不過這4位女神的氣勢可不單靠外型而已,她們的實力在南韓娛樂圈絕對佔有一席之地。

𐄐嚴正化:今年已經50歲的嚴正化是南韓演藝圈的傳奇女神,她不僅歌唱得好、演技受到獎項肯定,外貌和身材更是保養得宜,絕對是從內性感到外的霸氣女神。

Image Source:翻攝自 IG/umaizing

𐄐李孝利:以歌手出道的孝利歌唱實力絕對沒話說,她雖然結婚後隱退了一段時間,但一復出就以實境秀《孝利家民宿》受到關注,許多節目都常見孝利性格豪爽、大方的個性,是當之無愧的「國民妖精」。

Image Source:翻攝自 IG/hangout_with_yoo

𐄐Jessie:Jessie曾參加南韓的女Rapper選秀節目《Unpretty Rapstar》,並拿下亞軍的好成績。Jessie不只外型亮眼,從小在國外長大的她性格也非常直爽,絕對是新一代的饒舌女神。

Image Source:翻攝自 IG/jessicah_o

𐄐華莎:MAMAMOO的忙內華莎擔任的是主唱和RAP的角色,一向敢說敢做的她對自己相當有自信,雖然年僅25歲,但雙眼無時無刻都透露著一股殺氣,每次在舞台上的表演都有著滿滿的氣勢。

Image Source:翻攝自 IG/mamamoo_official


看完「退貨遠征隊」的豪華陣容,你是不是已經想成為她們的粉絲了呢?不要著急,雖然目前傳出了4位成員參與節目錄製的消息,但相關人士透露,當天的錄影只是為了讓4位彼此先認識,是否能成團還尚待確定,就請各位粉絲們靜候佳音了。


【延伸閱讀】

音源一出就擠下BLACKPINK!超強「怪物新人」SSAK3惹出哪些爭議?

澎恰恰欠2.4億宣告破產 演藝圈3位破產藝人現況曝光

舊愛比較營養?演藝圈情侶分分合合 5種「回頭草」的營養魅力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