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迷獻出你的心臟!《進擊的巨人》調查兵團募集中 和兵長合照不是夢

image source:『進撃の巨人』 オンライン展覧会

文/閻芝霖

日本超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在今年4月9日正式完結,近日最後一集單行本發售,結局加筆再度引起網友討論,位居網路溫度計人氣動漫網路口碑第2名,為慶祝最終單行本發售,《進擊的巨人》推出製作角色網站及線上展覽,巨人迷快來試試看!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人氣動漫網路口碑排行(2021/03/13~2021/06/10)

新迷因誕生器?捏出你心目中的「調查兵團」

網站以「募集調查兵團」為主題,使用者可以選擇「制作自己想要的形象」,以及「上傳照片」。製作形象的部分,有《進擊的巨人》裡角色的髮型、眼神、鼻子、調查兵團的服裝可以選擇,還能選擇背景跟特效字,儼然像是漫畫裡面的正式角色,角色製作完成後,可以打上自己想輸入的字型,是一個製作新迷因的好工具,而「上傳照片」的部分則著重在臨場感,使用者上傳自己的照片後,可以加入特效字及對話框內的文字。

  

image source:調查兵團募集

慶祝最終單行本發售!免費線上展覽巨人迷別錯過 

同時為了慶祝單行本發售,《進擊的巨人》還推出免費線上展覽,即日起至10 月 31 日登入展覽單位 Anique 會員,台灣網友可以透過Line或Twitter帳號登入,即可免費觀賞,次數不限。

隨著箭頭進入「展覽會場」可以選擇角色視角,重溫包括艾倫和兵長在內的總共38個人的故事(動畫黨小心被雷),下面還有網友留言互動,且線上展覽會不定期的更新部分內容,還能購買限定周邊,巨人迷千萬別錯過!

image source:『進撃の巨人』 オンライン展覧会


延伸閱讀

雷/我們懷念他!動漫「進擊的巨人」結局遭熱議 回顧領便當角色中誰最讓網友QAQ?

獻出你的心臟吧!「進擊的巨人」將迎大結局 前15大角色網路人氣排行公布

《進擊的巨人》大結局來了!揭曉「網友最愛前十大CP」心動到骨子裡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