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50公斤被嫌太胖!男生對女生體重超嚴苛?網揭「1迷思」造成歪風

image source:pakutaso(示意圖)

文/翁筠茜

男生與女生對於同一件事情可能會有完全不同的想法,最近就有網友討論,男生好像一聽到女生體重超過50公斤,就會直覺認為「太胖」,疑問「是不是男生對女生體重更嚴格?」

男生認為40公斤才是正常體重? 網:體態比體重更重要

該名網友於PTT發文表示,自己是女生,身高162公分,體重約為50至52公斤,之前曾先後被2位前男友勸說「要減肥」、「肉肉的」,但一名前男友身高163公分、體重76公斤,另一名身高165公分、體重75公斤,卻都自認不用減肥,讓原PO疑惑「批評我胖的男生,本身卻都不是瘦子」,是否因為男生對女生的體重標準更嚴苛?

image source:PTT

此文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正常,亞洲的歪風」、「我也是被胖男嫌過胖?滿頭問號」、「說啥超過50或55就太重,笑死,要看身高跟體脂好嗎?體態比較重要」、「台灣不少男生喜歡女生骨感吧」、「遇過很多男生朋友說女生不能超過50kg。」

image source:PTT

另外還有網友回文提出觀點,認為許多男生會將50公斤設為「過胖」的標準,是受到娛樂圈女星的影響,因為大部分女星公布的「官方體重」多為50公斤以下,潛移默化之下,就會認為女生標準的體重應該在50公斤以下,讓他感嘆「數字這種觀念真的是洗腦洗出來的。」

image source:PTT


延伸閱讀

看到他就鹿了?我家貓會後空翻?15大「情場流行語」先搞懂再出手

高階綠茶婊再裝啊!十大女生覺得做作、男生卻心動融化的魔性行為

24小時都被監視超沒隱私!情侶同居讓人抓狂的10大「吵架導火線」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