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出「大絕招」成功阻止女兒穿熱褲上學!網狂讚:最棒的教育

image source:FB/Jason Hilley

文/S

父母愛兒女的心是不會變的,儘管兒女漸漸長大,但在父母心中仍舊是個孩子,需要被照顧與呵護。在美國一名爸爸希望14歲女兒不要再穿超短熱褲上學,竟想出大絕招阻止女兒,也讓網友狂讚:「最棒的教育!」。

住在佛羅里達州的父親傑森(Jason Hilley),因為擔心14歲的女兒肯德(Kendall)穿超短熱褲出門上課,便想出一招來阻止女兒,他將自己的牛仔褲管剪掉變成超短褲,然後穿著這件短褲走進愛女房間,讓肯德看傻了。

image source:FB/Jason Hilley


傑森不斷叫女兒換上她那條「連屁股都遮不住」的熱褲,兩人來比比誰的褲子比較短,但肯德穿上自己的短褲後說道:「它其實沒那麼短」,而傑森也直說:「我也這麼覺得」,並不甘示弱的說,若肯德堅持穿那件褲子去上課的話,自己也每天穿這條短褲去接送她。

image source:翻攝自FB/Jason Hilley


傑森「以身作則」的勸導過程被老婆全程拍下,並將影片上傳到臉書上,引起大批網友留言稱讚:

「用幽默的方式教小孩,真的很棒」

「很出色的育兒觀念」

「妳有一個很好的爸爸,他非常愛妳」

「哈哈哈最棒的教育」

「我也要這樣教我的女兒」


延伸閱讀

影/肉身擋火死在女兒面前!媽媽被燒撐住保護父女影片曝光

地表最強老爸!女兒戲水遭鯊魚攻擊 他揮出父愛重拳勇擊退

這份愛有洋蔥!小屁孩長大才明白…十大藏滿父母心的寶物

影/他邀一隻羊回家給女兒看…竟引來兩百隻羊「跟回家」擠爆後院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