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印鈔機是你?命理師曝「這部位有肉」注定不愁吃穿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文/勞倫溼

大家每天辛苦工作為的就是賺錢,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賺到足夠的財富,達到財務自由的目標,從此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不過運氣有時比努力更重要,有些人窮盡一生之力,臨死前仍然賺不到自己想要的財富;有些人卻僅僅是做對幾件事,就不費吹灰之力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最近擁有十幾年經驗的命理老師李行就分享,兩種天生注定命中帶財的面相。


#1 鼻翼分明:善於理財

李行老師解釋,從面相學來看鼻子代表「財帛宮」,鼻翼則代表一個人的理財手法,因此鼻翼的線條越清晰分明,象徵你的理財手法往往也越高明。一般來說,這種人的鼻頭、鼻翼之間的輪廓相當明顯,思考邏輯強、反應靈敏,也懂得如何用小錢去賺大錢,能夠掌管正財收入,就連投資方面的偏財運也相當暢旺。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2 田宅開闊:房產運旺

面相學中的「田宅宮」則位於眉毛跟眼睛之間,也就是眉毛與眼睛的間距,帶財運的「田宅宮」至少有一根手指頭寬,最重要的是「要有肉」,不得凹陷也記會有痣、斑或者是傷口。台灣首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是具此特徵的最佳代表,這種人不僅本身能力好,命中也帶貴人運,並天生有不錯的房產運。

image source: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不過李行老師也提醒,每個人的先天條件不同,就算天生財運不好,只要憑著自身的努力積累實力,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時間,時運到了財運自然就會跟著來。


延伸閱讀

比日本還幸福!2020全球幸福報告 台灣再度居東亞國家之冠

肺像菜瓜布一樣!醫還原「肺部纖維化」可怕過程:炸得坑坑疤疤

疫情擴散「毀滅倒數」28天!醫師提醒:做好「七點關鍵」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