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真的0確診?「最美脫北者」揭真相:金正恩也要躲疫情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Yeonmi ParkTW/Kim Jong-un 김정은

文/絲曼莎

肺炎疫情延燒至全球,大陸《醫藥導報》日前更指出,現今僅剩6個國家沒有確診,而緊鄰中國大陸的北韓就是其中之一。不過被稱為「最美脫北者」的朴延美卻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病毒在北韓已經「無節制地傳播」,更曝光金正恩傳死訊的真正原因。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Yeonmi Park

美國《CNN》日前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死訊,但事後卻遭到多方否認。而因出版《為了活下去》爆紅的脫北女孩朴延美則在臉書上揭露真相,她稱金正恩不但根本沒有生病,還「因為害怕病毒躲起來」。她更表示,新冠病毒在北韓已經大範圍傳播,而金正恩卻向全世界撒謊,稱至今都沒有確診。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Yeonmi Park

朴延美在文中痛批金正恩「只救自己」的行為,並表示雖然她也希望金正恩真的死了,但是這個消息的來源相當可靠,呼籲大家不要漠視真相。最後朴延美也感謝外界對於北韓的關心,希望未來大家可以繼續支援解放北韓人民。


【延伸閱讀】

金正恩驚傳心血管手術「情況不樂觀」!病危急救中

美國媒體報導金正恩死訊 妹妹金與正痛批「假新聞去死」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