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之神「李光洙」退《Running Man》11年主持棒 長頸鹿暖男四大搞笑片段回顧

南韓長壽綜藝《Running Man》的靈魂人物李光洙因傷退出,讓網友直呼不捨。

image source :IG/masijacoke850714

文/羅文芳

有南韓綜藝之神之稱的男藝人「李光洙」今(27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因為去年車禍,導致腳踝受傷等健康因素,將在5月24日進行最後一次參與「Running Man」錄製後,退出參與11年的主持棒,讓許多忠實觀眾直呼不捨。

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顯示李光洙近一年熱門關鍵字,也能看到他節目中不僅是高「人氣」、「好笑」擔當,不計形象演出,被主持人劉在錫玩弄,與宋智孝擔任懵光姊弟等搞笑互動,深受觀眾「喜愛」,成為「經典」靈魂人物,此次宣布從節目「下車」後,讓許多網友感到「感傷」。以下網路溫度計帶您重溫李光洙四大搞笑片段。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聲量趨勢(分析區間:2020/04/28 - 2021/04/27)

遊戲回頭就會OUT!光洙被智孝華麗狠K巴頭

在130721期中,特別來賓裴秀智(miss A)與宋智孝擔任鬼姐妹,必須在不知不覺中,讓其他人犯下「回頭」動作被淘汰,智孝在靠近光洙時,先是鬼鬼祟祟地接近,突發奇想從光洙後方跳起來巴他頭,讓李光洙反射性回頭,傻眼大呼「我五個小時都沒回頭了」他又氣又好笑的反應逗樂全場,智孝則是跪地求饒。

懵光姊弟感情超好 為遊戲互相鬥嘴「暴打」玩真的

有長頸鹿暖男之稱的李光洙,是RM主持群中年紀最小的,個性呆萌的宋智孝則是唯一的女生,兩人常常在節目上互相照顧、鬥嘴,時常有溫馨舉動,被稱為懵光姊弟,某期節目中兩人身裝上氣球,要把對方絆倒,沒想到平常貼心的光洙不留情面,惹得「不良智孝」上線,兩人陷入暴打笑果十足。

 

拼命光洙衝泥灘逃亡 助理PD跌泥灘超狼狽

在節目中總是動真格的李光洙,為了逃亡展現一股「跨越北韓」的姿態,一路衝向充滿泥沼的沙灘,拿著攝影機的工作人員在後面氣喘吁吁地跟著,李光洙為了贏不惜下半身泡入泥水,讓助理PD衝上前宣布遊戲節目,結果一團人跌在泥灘,狼狽不堪的模樣讓觀眾大笑「來人啊!給工作人員加薪」。

 

光洙、劉在錫扮傻瓜溫達 見智孝裝帥演留學生

在節目中李光洙跟劉在錫在「傻瓜溫達與平岡公主」單元中,扮演傻瓜的兩位男士,穿起運動服扮醜,傻瓜演技爆發,等待公主們來配對闖關時,宋智孝首先抵達,兩人起出還裝帥假扮「留學生」,結果看到下秒盧士燕姊姊扮演的胖岡公主來了,傻瓜溫達們馬上承認自己傻。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0年4月28日至2021年4月27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累積超過10億筆以上的網路數據庫,其內容涵蓋新聞媒體、社群平台、討論區、部落格、地圖評論等網站。

研究方法: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李光洙』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熱門關鍵字」(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熱門關鍵字: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萃取網路上的文章與主題共同出現的關鍵熱詞;次數越多,字詞越大;可用

延伸閱讀

《聽見歌 再唱》票房、聲量飆!Ella陳嘉樺開原民玩笑 喊話暗示「不穿下半身」道歉再添話題

「尚氣」早在你身邊!網友驚見圖庫麻豆劉思慕 身影遍佈課本、街頭廣告

爆表CP值影癡必收!全台十大「二輪戲院」盤點 銅板價看電影乾淨又舒適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