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另一半自願減肥?網推一「狂瘦妙方」:還能上來發減肥勵志文

情侶在一起久了,很常會變得不在乎外貌、身形,體重也不知不覺直線上升,要怎麼讓另一半有減肥的自覺呢?

image source:pakutaso

文/翁筠茜

很多人跟另一半在一起久了,常常容易陷入「幸福肥」的狀態,交往前每天必上健身房的習慣,也可能在交往後被約會行程所取代。最近有網友表示,自己老公在婚後胖了至少10公斤,詢問到底怎麼讓另一半自願減肥?引起不少網友熱烈回覆提供方法。

image source:pixabay

該名網友在PTT上發文分享,老公在婚後胖了超過10公斤,三餐都要配含糖飲料,炸物也不忌口,令原PO表示「到底怎樣能讓他有自覺呢?都成年人了,也很難限制他不買零食飲料。」

許多網友推薦從飲食習慣漸進式改變,例如從全糖改成少糖,習慣之後再改成半糖,或是用其他有甜味的低熱量飲品取代,「我也是從全糖手搖飲,戒到變無糖手搖飲」、「我現在飯後的飲料是黑豆水或自己泡茶,黑豆水本身會帶點甜味可以解糖癮」、「增加低醣減肥餐的份量」。

image source:pexels

也有不少網友大推激進的「離婚減肥法」,認為人唯有在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妳跟他離婚就會瘦了,而且還能上來發減肥勵志文」、「我也覺得除非他意識到會失去妳,否則看起來不會改」、「簡單啦,妳就外面找小王他就會怕了,他就是覺得不用維持身材妳也不會離開他呀」;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險棋不能用太兇」,畢竟原意是為了讓老公身體健康,而非鬧出婚姻危機。

【延伸閱讀】

激情戰鬥夜要帶什麼?丹妮婊姐不藏私分享 「撞破花瓶」必備小物讓網友筆記狂抄

情侶吵架提「暫時分開」到底什麼意思?3大背後意義網熱議:只是不敢面對

一秒揭露行蹤!情侶3大「暗黑查勤法」 網怕爆:該買兩支手機了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