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招親不想輸!爺爺誤用交友APP 唱「思慕的人」約到女大生

長輩使用3C產品經常會鬧出笑話。有網友分享爺爺誤用交友軟體的爆笑趣事,引發網友熱議

image source:Pexels(示意圖)

文/徐暘甯

使用網路軟體交友是現在年輕人認識新朋友的常見方法,不過若是讓長輩來使用的話會怎麼樣呢?有名網友分享爺爺意外使用到交友軟體的爆笑經驗,不但誤打誤撞認識年輕辣妹,對方甚至還想約出來見面,讓網友笑翻「你以後要叫她阿嬤了」。

image source:Dcard

弟弟忘刪APP 爺爺用了鬧笑話

這名網友在Dcard有趣版發文表示,最近弟弟將舊手機給爺爺使用,方便家人聯絡,但是弟弟沒有把手機重置,於是「荒謬的事情就發生了」。原PO提到弟弟前陣子失戀,所以下載了不少交友軟體,而且因為外型陽光、身材高挑,又是大學籃球校隊的一員,所以在交友軟體上超夯。

image source:Pexels(示意圖)

爺爺不想輸!比武招親唱「思慕的人」

沒想到爺爺有天突然和原PO說,「欸~妹咩啊,你看偶這個幼齒的妹妹說想跟我見面欸」,原PO傻眼之餘也問了爺爺是怎麼回事?這才發現,原來是有女大生使用了交友軟體中的「比武招親」功能,獲選者才能跟她開始聊天。

完全沒發現異狀 女大生:想聽你唱現場

結果爺爺居然唱了一首「思慕的人」和其他人比拚,也順利獲得這位女生的青睞,還稱讚爺爺的歌聲「太有味道」、「感覺好有經歷」,甚至還想聽他唱現場。爺爺則回應「我每天早上會去公園運動,可以在那邊看到我」,經過這樣一連串的對話,女大生不但沒有發現奇怪的地方,還興奮地表示「哇塞,一定是去單槓之類,我超愛男生手臂很壯」。

image source:Dcard

網友笑翻 敲碗爺爺再唱一次!

原PO將爺爺鬧出的笑話貼上網後,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不少人都笑翻了,稱讚爺爺實在太可愛、根本寶刀未老,紛紛敲碗想聽爺爺的歌聲,「爺爺唱起來」、「我要聽阿公唱歌啦!」,也有人調侃原PO「以後你要叫她阿罵了」。

image source:Dcard

image source:Dcard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