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誰最紅?網友瘋狂點名這4人大讚:成就高、紅到國外

明星養成型綜藝《我愛黑澀會》曾經紅極一時,而這些美眉們現在都在做什麼?誰又發展得最好呢?

image source:FB/張甯兒

文/徐暘甯

黑澀會美眉上課啦!2005年開播的《我愛黑澀會》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節目結束之後仍有許多成員繼續留在演藝圈發展,有網友就好奇發問「黑澀會有誰真正大紅大紫的嗎?」,引起一陣討論。

image source:FB/張甯兒

明星養成型綜藝 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 

《我愛黑澀會》可以說是陪伴七八年級生一起長大的綜藝節目,以「明星養成」為目標,招募許多青春少女們參加,展示自己的才華。十幾年過去了,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這些少女中有哪些還留在演藝圈繼續發光發熱,「紅到每張專輯大賣或每部偶像劇和電影都很賣座的?」

黑澀會美眉誰最紅?鄉民狂點名她們

貼文一發布馬上引起鄉民們瘋狂討論,當年多才多藝的美眉們現在各自發展都有不錯的成績,有人活躍在綜藝節目中,有人進軍戲劇圈成為實力派演員,也有人積極開拓副業。今天小編就帶大家從《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聲量趨勢!

image source:KEYPOO大數據關鍵引擎/聲量趨勢(分析區間:2021/01/01~2021/9/12)

ㄚ頭詹子晴穩坐聲量冠軍寶座!鬼鬼吳映潔紅到國外

近年積極發展手搖飲料品牌的丫頭詹子晴,憑藉犀利的投資眼光及自身努力,從以往的嬌滴滴的少女搖身一變成為事業有成的女強人,網路聲量榮登所有美眉中的第一名。緊追在後的則是「搞怪美眉」鬼鬼吳映潔,除了發行個人專輯之外也曾到韓國發展,與韓國野獸派偶像2PM成員玉澤演,共同出演《我們結婚了》組成跨國CP,受到不少粉絲歡迎。

image source:FB/丫頭詹子晴

image source:FB/吳映潔 Gemma Wu

勇兔、小薰認真磨演技 化身實力派演員

另外,勇兔林筳諭和小薰黃瀞怡則是在戲劇圈耕耘有成。勇兔近兩年參與演出本土八點檔,吸引了不少婆媽級粉絲,今(2020)年入圍金鐘多項大獎的熱門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也能看到她的身影。而小薰苦練演技,先後參與多部電影、電視劇演出,也連續兩年都入圍金鐘肯定,實力有目共睹,儼然晉升實力派演員之一。

image source:FB/林筳諭 / 勇兔

image source:FB/小薰-黃瀞怡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12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累積超過10億筆以上的網路數據庫,其內容涵蓋新聞媒體、社群平台、討論區、部落格、地圖評論等網站。

研究方法: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黑澀會美眉』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