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翻拍台版《魷魚遊戲》 搭大飛「打巴掌」來真的!網友敲碗續集

近期《魷魚遊戲》在台竄紅,也讓不少藝人開始搭上這股熱潮,效仿劇中人物遊戲片段,澎恰恰於昨(3)日上傳影片,與大飛兩人超高還原李政宰、孔劉打畫片遊戲,在網路引起熱議。

image source:Youtube澎恰恰

文/姜雅馨

Netflix自上架《魷魚遊戲》後在全球迅速竄燒模仿熱潮!不僅吳宗憲俏皮裝扮「木頭人遊戲」的木偶女孩、羅志祥身穿LV綠色運動服大玩「拔河遊戲」,澎恰恰更模擬《魷魚遊戲》中李政宰與孔劉廝殺「畫片遊戲」的片段,超高還原率也在影片播出後,隨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image  source:Youtube澎恰恰

全台目前急需玩《魷魚遊戲》的明星?網友點名澎恰恰

日前有網友以「魷魚遊戲台版選角」為題在Dcard上發文,該位網友將劇中主角化身台灣明星,如許乃麟飾演李政宰一角,因兩人神貌相似,還能巧妙延伸「輸不起」的劇情,其中他更指出澎恰恰與劇中老人年紀相仿,實際經濟狀況也需要參加比賽,點名澎恰恰扮演該角色,也讓不少網友笑瘋「澎恰恰真的是最適合玩魷魚遊戲的人」、「澎恰恰我笑死」、「這個分析實在太好笑」。

image source:截圖/Dcard

網友敲碗台版《魷魚遊戲》?釣出澎恰恰本人翻拍影片回應

台灣不少明星開始翻拍《魷魚遊戲》熱播片段,澎恰恰昨(3)日更是超高還原孔劉、李政宰在地鐵玩畫片的場景,不僅配樂改成「澎恰恰」,片中他爽快被大飛呼巴掌,還搞笑回應「你衝蝦米啊」,大飛更說「像這樣的遊戲,你多玩幾天便可以解決現在的困擾」,不僅真實呼應澎恰恰現況,他的自嘲幽默更是讓影片短短一天即有高達23萬觀看次數。

澎恰恰拍片自嘲現況?網友熱烈留言買單

澎恰恰超高還原影片一出,立即獲得廣大網友迴響,有網友表示,「看到澎哥親自來實現這個迷因,真的respect」、「這個配樂好強!澎哥直接真人版」、「神還原!好喜歡」,不少人也紛紛敲碗澎恰恰再出第二集,「好喜歡兩位在影片中的互動,很有喜感,感覺澎哥真的想打大飛巴掌,好期待有沒有續集」、「respect澎哥自嘲式幽默最高境界,希望澎哥身體健康繼續再戰」。

image source:Youtube澎恰恰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