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近況曝光!谷阿莫透露他已剃光頭 頻道將改名有望拍「監獄公道伯」

因涉嫌毒品案的Toyz頻道10日更新了!影片中其友人谷阿莫透露他已經剃光頭且頻道將會調整走向,有望應觀眾要求拍攝「監獄公道伯」開箱看守所飯菜。

image source: YT /Toyz

文/羅文芳

在台香港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日前因涉嫌二級毒品大麻販售,遭到檢方收押引發網路討論,使他目前位居網路溫度計「YouTuber聲量排行榜」第一名, 10日與他友好的YouTuber谷阿莫也現身Toyz頻道更新他現況並解答網友疑問。

image source: YouTuber聲量排行榜

Toyz目前現況為何?已剃光頭、呼號0963

谷阿莫表示是因為遊戲與Toyz熟識,事發後與主動與Toyz所屬「雙子娛樂」公司負責人兼企劃周周、Toyz經紀人哲哲聯繫與協助目前公司遇到的困境,包含Toyz因為被抓所無法進行的合約,並提到Toyz在台無親屬,加上疫情關係,友人們目前僅能透過律師與他聯絡,律師表示現在許多事情不方便對外說明,僅透露Toyz已經「剃光頭」並且有買泡麵、零食給他,按收據圖片所示,Toyz在看守所呼號為「0963」。

image source: YT /Toyz

Toyz頻道未來走向?主頻將改名美食公道伯

目前Toyz有兩大頻道,分別為69.3萬訂閱「Toyz」、15.3萬訂閱的「Toyz遊戲頻道」古阿莫透露遊戲頻道,將會持續上傳其他人的遊戲精華影片,主頻道則將改名「美食公道伯」並由谷阿莫、周周、哲哲等人主持,針對網友敲碗是否能針對監獄伙食拍攝「監獄公道伯」谷阿莫也回應「有機會」但需要時間規劃,並按照網友要求帶周周、哲哲去驗尿,影片也紀錄整個驗尿過程,最後結果是陰性,也藉此宣布舉辦「反毒品網路創意影片大賽」總獎金一百萬元。

 image source: YT /Toyz

Toyz公司為何要保楊男?周周:受友人所託、欲藉此釐清案情

影片中周周也回應上次拍攝的澄清影片開營利,就是要賺錢讓公司活下去,針對「為何要花40萬保釋涉嫌幫Toyz運毒的楊姓軍人」周周表示起初是受到楊男友人所託,當時希望可以知道一些案情,因此幫楊男支付保金,但沒問到楊男他就被抓回軍營,周周澄清與楊男是遊戲上的朋友,自己沒有切割Toyz,認為犯法本就要受罰。

 image source: YT /Toyz

【網路溫度計】提醒您-

一人吸毒,全家受苦;珍惜生命,拒絕毒害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