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直播帶貨淚崩!哭喊「不買也沒關係」 網友照罵:演戲演到直播間

辰亦儒日前在抖音直播帶貨爆哭,委屈和粉絲說道「可以不用買」,卻慘遭網友怒斥。

image source:辰亦儒FB

文/龔育婷

藝人辰亦儒去年在偶像劇《斗羅大陸》中扮演肖戰的老師,獲得許多好評外,更在綜藝《拳力以赴的我們》中展現拳擊實力,圈粉無數,除了演藝事業外,辰亦儒也時常在直播平台《抖音》上與粉絲互動,其在直播平台的帶貨量更是驚人,但卻在17日的影片中爆哭,引發網友熱議!

image source:辰亦儒抖音

辰亦儒爆哭「不買也沒關係」!好友郭品超力挺:辛苦了兄弟

除了演藝工作外,辰亦儒也積極於電商平台直播帶貨,卻在17日的直播間中感性的留下男兒淚,對觀眾喊話「不買也沒關係」,可以在直播間跟他聊聊天,更說道自己很認真的在做直播,粉絲、網友留言都會一一看過,截圖給團隊等。

雖然辰亦儒的真心感動不少粉絲,好友郭品超也在留言區鼓勵辰亦儒,說道「你的付出和努力,我都看到了」,讓辰亦儒相當感動,也讓粉絲們紛紛於留言下說郭品超是辰亦儒的「真愛粉」!但仍有許多網友認為他在演戲,在留言區開酸辰亦儒「演戲演到直播間來了」、「都不用拍片了,邊帶貨邊演戲就好」。

 

image source:辰亦儒抖音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