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崩潰求問珍奶正確喝法 網曝絕招台灣人驚:「都喝錯了?」

台灣珍奶紅透半邊天,在國外看到珍奶已經不稀奇了。但愛喝珍奶的日本人竟不知道珍奶的喝法?其實台灣人也都用錯方法了…

 image source:twitter/@chi_tera46

文/聖J

台灣珍奶火紅的程度大家都知道,本土手搖飲料店近幾年不斷向外展店,讓海外掀起一波珍奶熱潮,這股熱潮也延燒到了日本,也因為這股珍珠飲品炫風的關係,讓日本網友紛紛討論正確的飲用方式。日本網友感到非常疑惑的就是「珍珠沒辦法跟飲料同時喝完」,竟也有不少台灣人有此困擾。

日前《超人氣霸王X》出身的演員,高橋健介在推特上面發問:「雖然喜歡珍奶也很好喝,但可能跟我不合。喝法太困難,誰來教我正確的喝法。」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杯底殘留著大量的珍珠,難怪他會向廣大的推友求救。

 image source:twitter/@kensuke_mr6

其實許多日本人也有相同的困擾紛紛都在推特上面求救,趕緊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日本推友們的慘況。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image source:twitter/@salud_mr

「喝珍珠的時候最後都會像這樣剩一堆珍珠…是我喝法太弱了嗎。」

 

image source:twitter/@3izking

「喝失敗,珍珠剩一堆。怎麼吸都只吸到空氣…吸大力一點又會被珍珠噎到。」

image source:twitter/@ochashimasenka

珍珠全殘留在杯底,相信都是不少人喝珍奶時會遇到的囧境,像小編會直接放棄,撕開薄膜直接倒出來吃。但推特上有不少網友分享能順利把珍珠全部吸光的方法,有些技巧連台灣人都不知道…

image source:twitter/@wisdomtooth1011

「把珍珠聚集到角落從邊邊喝,吸管插在正中間只會吸到珍奶而已。」

「請珍珠奶茶店員幫我插吸管,發現專業的人不會從中間而是插在靠近邊邊的地方。」

「珍奶喝法爛到出名的我,昨天才聽到邊攪邊喝珍珠會浮起來,比較好喝到的技巧。」

「吸管離開杯底大概2公分左右喝,最後就不會只剩珍珠。」

「把切成斜面的吸管,短的那一邊往自己靠近,用長的那一邊包圍珍珠就能成功吸起。」

珍珠奶茶從小喝到大,常常吸不到珍珠的你,知道了如何吃完珍珠的撇步了嗎?只能說身為台灣人不知道怎麼把整杯珍奶喝光光真的很羞愧啊~


延伸閱讀▶︎▶︎▶︎

手搖喝到一半變「調酒」?知名飲料店珍奶藏螺絲起子 網驚:好大支

喝珍奶竟然可以減肥!營養師掛保證:要喝對時間!

影/韓國人初嘗台灣飲料!這款消暑聖品竟被說味道像「小孩吐奶」

搖出來的台灣之光!這些超讚手搖飲一路紅到「制霸香港」

奶茶控淚喊「難怪我常生病」!喝紅茶+牛奶竟帶給身體這後果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