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到一半警察關切…壽星被「處刑」式晾水管網笑瘋

2019-05-27

6635Views

不少人都喜歡惡整壽星,但如果玩過頭引來員警的關注,絕對會像以下的案例尷尬不已!

image source:pxhere

文/勞倫溼

許多人要幫好友慶生時,總是會精心設計一樁惡整計畫,讓好朋友度過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不過若是因此整過頭可就不太好了!最近就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一群青年因為在附近的公園慶祝生日,由於太過吵雜加上造成環境髒亂,引來員警上前關注,但旁邊這一幕卻讓網友全笑翻。

image source: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出一張照片,表示日前看到一名男子被朋友用保鮮膜綑綁在路邊,固定在水管上動也不能動,一旁則有朋友丟雞蛋、咆哮,疑似在替他慶生。不過因為造成環境髒亂,引來員警關切,只見一群人急著向員警解釋,但當事人卻因此被晾在一旁,什麼事也無法做,相當的尷尬。這一幕意外讓網友們笑瘋,表示壽星應該無奈的想說「哈囉請問有人還記得我嗎」。

image source: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們見狀紛紛留言「可憐的孩子」、「證物不要亂動要等鑑識課的人」、「這根本是霸凌吧」、「不能破壞犯案現場」,直呼該壽星根本是上最衰;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提醒,慶生整壽星還是不要做的太過火,特別是不要因此造成別人的困擾,表示「這種製造一堆垃圾就拍拍屁股走人真的很討厭」、「別製造髒亂」、「雞蛋是拿來吃的好嗎」。

image source:pxhere


延伸閱讀

紅筆寫名字會早死、手指月亮被割耳?兒時9大驚悚傳說…它最恐怖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