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上最狂搭車服務!叫Uber自動升級坦克...路人全看傻

每次代步叫Uber時,都會默默期待來的會是什麼樣的車款,但日前在英國卻出現坦克Uber,超狂的載客服務他笑稱:這是升級的Toyota。

image source:youtube/Josh Pieters

文/R3

現代人的代步工具除了計程車外,最常見的就是Uber服務,每一次也不禁期待究竟來的會是什麼樣的車款。近來在英國倫敦有乘客叫了Uber服務後,竟然來的是一輛「坦克」,超狂搭車經驗路人全看傻!

image source:youtube/Josh Pieters


原來這是一位英國網紅Josh Pieters租的60年代FV433裝甲自走砲,自5月租了坦克後成功登錄為Uber服務車,並開始上路服務乘客。影片中可見一共六組客人幸運的搭上坦克,每位乘客在看見來的不是一般車輛而是坦克時,都紛紛傻眼嚇壞,但在爬上坦克、行駛在路上時卻又非常享受,想必確實是一趟難得的經歷。

特別的是,影片最後碰上的乘客,正好是一對準備結婚的夫妻,身穿西裝與婚紗的男女在看見坦克時的驚喜,儘管婚紗對上車造成很大的困難,但沿路兩人臉上的笑容,想必為這特別的一天又增添了色彩,稱是搭乘「最狂禮車」結婚也不過分。

image source:youtube/Josh Pieters


影片放上網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

「希望台灣也有這個服務」

「那對新人真的很幸運,應該永生難忘了」

「油錢應該很驚人吧!」

更有網友開玩笑道:「這是唯一小黃不敢惹的Uber」。(小編也好想嘗試搭坦克的感覺啊~)


延伸閱讀

不是詐騙!Uber司機爽收30萬分紅大禮 網嘆:最後的禮物?

不怕司機亂繞路!Google新功能「防繞路警告」測試中!

影/作賊喊抓賊?網友控Uber司機打人 行車紀錄器曝反轉結果

能不能讓我靜一靜!網友最靠北小黃司機的十種行為

Uber正式宣布在台暫停營運!網友覺得天價罰款到底合不合理?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