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上越南店桑一下!舔小姐「葡萄乾」竟中毒送醫...真相笑翻

一名網友於Dcard發文分享,男友爸爸以前住鄉下地方,附近都是種田的農民,有時候會想上附近越南店桑一下,有天有位老農民在舔了小姐「葡萄乾」後竟中毒送醫了…

image source:pixabay(示意圖)

文/R3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以「小姐你的奶頭......(真人版大嫂的奶頭有毒)」為標,將從男友爸爸那聽到的鄉下小故事分享,讓網友全笑瘋,直問:這是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的梗嗎?

image source:pixabay(示意圖)


原po文中提及,男友爸爸小時候住在鄉下地方,附近幾乎大家都在種田,想當然種田一定會噴灑農藥,而以前附近有很多越南店,就是18禁的場所,「很多中年男子種完田都會去那邊桑一下,然後聽說他們以前都玩很兇,還會舔奶頭什麼的」,結果有一個人玩完後,就送醫院了。

原來是因為上一位客人剛種田結束,手上有摸到農藥,「然後去揉那個越南小姐的奶頭,然後下一個人又去舔那個小姐的奶頭,結果變成吃到奶頭上殘留的農藥...」,原po表示自己聽到也忍不住笑出來,覺得送醫的阿伯實在有夠倒楣。

image source:pixabay(示意圖)


該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回應,直呼這是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的劇情嗎?狂笑:這是真人版大嫂的奶頭有毒。大家也紛紛留言表示: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人家是毒奶粉,這個是毒奶頭」

「怎麼沒有在另一個奶頭上塗解藥勒」

「這告訴我們,找妓女不要亂舔」

「代表她沒有洗澡就接了下一個客人嗎?」


延伸閱讀

禁用巴拉刈害慘農民?醫師曝劇毒「一口完全沒救」

影/只是闖入田地…幼犬遭兩度踢飛空中!網友暴怒

多圖/越南日常「摩托車當卡車用」!最狂的不只載冰箱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