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又有新功能!已購買貼圖可加入照片、影片裝飾!

2019-09-04

4200Views

LINE最新的iOS更新版本中,新增編輯照片時能夠加入貼圖的功能,此功能也將於近期的Android版本實裝。

image source:翻攝自LINE

文/勞倫溼

LINE又有新功能可以玩了!近日推出的iOS新版本9.15.0更新,開放使用者編輯照片或影片時,可以加入自己擁有的貼圖裝飾,不過Android版本則要再等一陣子才會實裝這項功能。另外先前率先於Android版本新增的「主頁」頁面,同步於此次iOS更新9.15.0版本中登場。

image source:翻攝自LINE


LINE昨(3日)宣布,此次iOS更新版9.15.0中開放用戶邊及照片和影片時,可以使用已購買的LINE貼圖及表情貼裝飾。以照片來說,只要在聊天室中點選圖片的圖標,選擇想要進行編輯的照片,接著點選縮圖中間,開啟編輯頁面後,就可以看到右上角多了一個動態表情,點選後便可添加自己想要的貼圖至照片內,另外也可以使用手指拖曳移動位置,或是放大縮小。

image source:翻攝自LINE


另外iOS更新至此次最新版本後,LINE中的「好友」頁面會更新為「主頁」,統整為包含好友名單在內的5種分類名單,未來在搜尋自己所需的資料更為方便;此外,用戶現在也可以查看LINE現實動態的觀眾名單,還可以把相簿中的照片直接儲存於「Keep」。

image source:翻攝自LINE


image source:翻攝自LINE


延伸閱讀

圖/中國首間Costco開幕人潮太狂!下午急關門籲:避免前往

肯德基推「植物肉」炸雞!販售時間地點曝光!

一餐不到17元還有肉有菜!神人曝超省「窮人菜單」…CP值爆表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