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逮還裝乖!「N號房」主嫌惡魔行徑不止一件 曾企圖酬殺幼童

韓國N號房事件的主謀趙主彬身分曝光後,有韓媒爆出他曾經夥同一名N號房成員,預謀殺害一名就讀幼稚園的女童,以此報復舉報他的女子,也就是該女童的母親。

Image Source:翻攝自 YT/SBS 뉴스

文/林詩耘

韓國的N號房事件震驚各界社會,涉案主謀趙主彬(조주빈)誘騙、威脅多名女性拍攝大尺度的性剝削影片,其中甚至還有未成年少女受害。不僅如此,根據韓國媒體SBS報導,趙主彬還曾為了900萬韓元(約新台幣9.4萬元),企圖殺害一名幼稚園女童。

Image Source:翻攝自 YT/SBS 뉴스

該報導稱,N號房成員的姜姓男子曾經被一名女子舉報性騷擾,被判入獄服刑1年2個月。沒想到姜姓男子出獄後懷恨在心,就委託主謀趙主彬報復。趙主彬循線找到該女子就讀幼稚園的女兒,雙方同意以900萬韓元的報酬殺害該女童報仇。所幸警方早就掌握了整件兇殺計畫,及時阻止了這起報仇殺人案。

Image Source:翻攝自 YT/SBS 뉴스

N號房事件是韓國制定性暴力法後,第一次曝光未定罪嫌犯的身分。犯下多項重大罪行的主謀趙主彬年僅24歲,他在25日被移交檢方起訴時態度大翻轉,不但透過媒體表示自己真心向因他被迫害的受害人道歉,還感謝舉報他的人「制止我無法自拔的惡魔生活」。



【網路溫度計】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延伸閱讀】

幼蟲塞下體!Telegram「N號房」噁看少女淪性奴 大咖爆氣:公布26萬變態會員

N號房主嫌竟是資優生!犯後無悔意稱記者愛幻想 韓媒怒公布長相

隨機砍2路人刀刀見骨 台男辯「心情不好」判決書出爐網友全傻眼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