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方神聖?「71歲」超辣長腿尬腹肌 網驚:防腐劑身材

71歲華裔設計師Vera Wang這張照片,不說小編還以為是17歲⋯看完還是不敢相信,這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啊~

image source:VERA WANG IG

文/方方

人稱「婚紗女王」的華裔設計師Vera Wang(王薇薇),日前在IG發了一系列自己的生活照片,只見她穿熱褲、短背心配上高跟鞋,馬甲線腹肌若隱若現,搭配超緊實的一雙長腿,根本看不出來她已經「71歲」了!究竟Vera Wang是何方神聖,又是怎麼維持這樣的逆齡身材呢?

image source:VERA WANG IG

1949年出生的Vera Wang,今年已過從心之年,要邁入71歲的她,身材保養得宜,在照片發出後全讓網友驚呆表示「身材比我17歲還好」、「好扯」,讚嘆她根本是「吃了防腐劑的身材」。

出生在紐約的Vera Wang,從父母那代開始就在美國生活,因此她並不會說中文,家庭背景富裕,從小跟著媽媽看展,培養了她的美感,但Vera Wang開始設計婚紗,其實是1989年時因為自己要訂婚,找不到適合的婚紗,才開始著手設計,開啟了她婚紗帝國版圖。

image source:verawang 官網

因為剪裁跟用料品質高檔,加上手工縫製等特色,在美國影集《慾望城市》等知名作品,都可以見到她的作品,名人瑪麗亞·凱莉、珍妮佛·羅培茲也是她的客戶,而Vera Wang不僅對品牌有堅持,對自己的身材管理更是嚴謹,人稱「神仙教母」、「不老設計師」。

image source:VERA WANG IG

除了基因天生瘦,Vera Wang從小熱愛芭蕾跟花式溜冰,運動習慣從小開始培養,就連防疫期間都靠跳舞解悶,儘管臉上有些老化,但超緊實的身材曲線,仍然是稱霸時尚圈,這次曬出少女般長腿與腹肌,讓網友再次讚嘆不已。

image source:VERA WANG IG

【延伸閱讀】

孫芸芸看起來超凍齡?鄉民狂推「有23歲皮膚中年婦女」:她更強

堪比時尚雜誌!俄攝影師拍一系列「夢幻婚紗照」美呆網友

「人美心更美」又有才華!4大登上紐約Times Square的東方仙女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