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怨比八點檔還戲劇化!不讓肯爺佔版面 泰勒絲無預警發新專輯

在演藝圈宿敵肯伊威斯特新聞纏身時,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23日無預警發布新專輯《Folklore》,創下24小時賣破130張的佳績,兩人的恩怨史也再度被網友回憶。

image source:instagram/taylorswift

文/羅文芳

2020全球都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演藝圈的多數活動也陷入無限暫緩跟取消,美國娛樂圈靠名人八卦新聞維持熱度,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宣布選總統,後又放話跟名媛金卡戴珊離婚屢登版面,被視為宿敵的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則趁勢出擊,將居家隔離期間靈感大爆發的創作歌曲集結,在23日趁勢推出她的第八張專輯《Folklore》,首波單曲《cardigan》MV也登上台灣YouTube發布燒影片第九名。

不僅新專輯收錄16首歌曲產量驚人,泰勒絲在《cardigan》MV中妝髮一手包辦,更再次擔任導演角色,讓歌迷又驚又喜,新專輯24小時內就賣超過130萬張,攻佔美國演藝圈版面,不僅擠下同天發新歌的魔力紅(Memories),也讓攻佔美國演藝圈版面的宿敵肯伊威斯特瞬間失色。而泰勒絲與肯伊威斯特兩人之間的恩怨史,也再度勾起網友回憶。 

image source:instagram/taylorswift

2009年搶麥克風事件

當年19歲的泰勒絲參加MTV音樂獎,上台發表「最佳女歌手影片」感言時,被頒獎嘉賓兼碧昂斯好友的肯伊威斯特,走上台搶走麥克風,大聲表示「在我心目中這個獎只屬於碧昂絲」,當時泰勒絲尷尬的表情在各大媒體放送,也造成網路熱烈討論。

 

2016年歌詞門事件

雖然泰勒絲與肯伊在典禮上的尷尬情節,事後在肯伊威斯特先透過媒體放話道歉後,表面上言歸於好,但肯伊威斯特2016年發布《Famous》歌曲時,其中歌詞「我覺得泰勒絲應該跟我親熱一番,為什麼?因為我讓那個婊子出名。」(I feel like me and Taylor might still have sex/ Why? I made that bitch famous)發布後,泰勒絲直指這是「她沒有同意的狀態」下被肯伊唱進歌曲中。

這讓泰勒絲粉絲跟女權主義者十分憤怒,紛紛在網路出征肯伊,但劇情直轉下,肯伊的老婆金卡達夏公開雙方電話影片,影片中泰勒絲同意肯伊的提議表示:「我真的覺得你人很好,我很開心你能跟我說這件事」,讓泰勒絲被冠上「假面說謊精」標籤。

 

2020年關鍵25分鐘對話

泰勒絲在電話門事件後,即時有死忠粉絲支持,但在金卡達夏的推波助瀾下,泰勒絲在網路上仍被黑化成說謊者,不料四年有駭客公布,當初電話的完整對話影片,先堅稱沒有被通知到會寫「bitch」字眼的泰勒絲,也在影片中被證實肯伊未提及,算是還給泰勒絲清白,但雙方超過十年的恩怨,仍不時被提及。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