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難產也不放棄!3位藝人媽媽超勇敢 公開生產過程全是洋蔥

Ella日前公布自己的生產紀錄,感動不少網友。今天就來分享3位藝人生產時的影片,一起感受母愛的偉大。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林可彤Hope Lin陳嘉樺EllaJanet Hsieh 謝怡芬

文/林詩耘

從懷胎開始,媽媽們要面臨許多的挑戰,Ella陳嘉樺日前在巡演《艾拉秀》中,就分享了自己2017年生兒子「勁寶」時的紀錄影片。Ella也因此登上15日Google的熱搜,成為《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網路口碑-歌手天團網路聲量的第13名。今天就帶你來看看娛樂圈3位勇敢的母親,透過她們的生產時的影片,一起來見證母愛的偉大。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網路口碑-歌手天團(分析期間: 2020/08/18~2020/11/15)

# Ella 陳嘉樺:生產紀錄珍藏3年坦言「差點放棄」

Ella在2012年和馬來西亞籍男友賴斯翔結婚,5年後才有了第一個孩子「勁寶」。影片中,經歷難產的Ella相當辛苦, 從一開始的水中分娩多次無效,又到病床上自然生產,看著她努力忍痛的樣子,老公賴斯翔和好姐妹Selina、Hebe田馥甄都忍不住落淚。剛生完,Ella就淚崩坦白「差點要放棄」,但她的堅持也讓勁寶順利來到這個世界,如今一家人的生活也非常幸福。

# Janet 謝怡芬:37歲歷經38小時的催生過程

主持人Janet 2015年和George結婚,並在2017年生下兒子Egan。她在兒子一歲生日時公布生產影片,由於當時已經超過預產期多天,醫生最後以人工破水的方式幫助Janet生產。整個過程耗時38小時,老公George全程陪伴老婆,Janet雖然耗費許多力氣,但最後仍堅持以自然產生下Egan。今年40歲的Janet也再度懷上二胎,也讓網友紛紛送上祝福。

# 林可彤:為了孩子再痛也要忍住不能哭

林可彤是模特身分出道,2017年2月宣布與圈外男友Tom結婚後,同年4月就公布了自己懷孕的好消息。她之後在個人頻道上貼出自己的生產紀錄,影片中林可彤強忍生產的痛苦,用意志力控制自己正常呼吸,讓老公不捨向兒子喊話「你看媽媽有多痛」,幸好最後兒子Adam順利誕生。現在林可彤經常在社群上分享一家的日常,字裡行間都洋溢著做媽媽的幸福。


【延伸閱讀】

讓人一秒就戀愛!盤點5大深藏不露的「超有才」直播主

YouTuber陳彥婷生了!挑戰戶外育兒發現「橫著走」很重要

邵雨薇、吳慷仁認愛!演藝圈情侶不好當 盤點4對公開戀情的明星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